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高颜值的厨房,方太华帝老板这些大牌岂能缺席?

发布日期:2021-10-29

  “套系化”是厨电市场最重要的发展趋势之一,在2020年开始,华帝、方太、老板等多家厨电企业已经将套系、全屋以及场景营销提升到他们的战略高度,并纷纷推出了相应高颜值的厨房套系产品。

  对于产品的颜值的追求,已经是现在年轻人展示个性的一种方式。厨房重地,岂能草率?在美食的面前,怎能没有一套高颜值的产品来烘托生活品质?那么,有哪些高颜值的厨房套系产品值得推荐呢?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

  方太以“幸福烹饪”为核心,融合功能、智能、美学设计,打造全新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方太旗舰油烟机风魔方4作为集成烹饪中心的核心,在设计上采用滑动折叠的两段式盖板设计,距离烟源更近,具备更强悍的吸力,做到了爆炒不跑烟。智能巡航增压3.0技术的加入让风魔方的吸烟功能得以收放自如,合理利用风道并提高能效。

  燃气灶则具备4.5KW大火力,聚拢型的隔热罩让能效进一步提升至68%,同时也避免了对用户的热辐射,根据方太测试,新款灶具的隔热罩让使用者腹部温度平均降低了4℃。

  方太水槽洗碗机E9全新加入的高能气泡洗功能借鉴了此前用于潜艇清洗的技术,通过气泡爆破时释放的动力大大增强了清洁的效率及效果。

云图片

  华帝魔尔套系

  作为厨电的领先品牌,华帝在今年推出了尔套系,共分三个系列,基础款Classic、标准款PRO和高端款Master。外观上,魔尔套系三大系列均采用极简的设计手法,配合统一的主体材质(黑晶玻璃面板或拉丝不锈钢),高雅黑灰配色,可以百搭各种厨房风格。

  魔尔PRO中的橱柜烟机J6019采用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仅有215mm,厨房吊柜的深度一般是300-320mm,这款烟机与橱柜可以浑然融合,妙合无垠;还配有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智洁系统,挥手感应,瞬吸油烟,并且操作更便捷。魔尔PRO中的悬浮灶,拥有90°可立式翻转炉头,释放厨房更多空间,摆脱冗余,搭配820mm加大镀膜拉丝玻璃面板、全触屏操控界面,大气又高级。华帝蒸烤一体机,一机可以实现蒸烤炖炸,并内置88道专业智能菜单,美味每天不重样。华帝干态洗碗机不仅解决双手,还解决了餐具存放问题,通过创新干态抑菌技术,干态实现时间大幅缩短,碗碟时刻干爽洁净,配合72℃高温煮洗+UVC深紫外+活氧净味抑菌三体消毒技术,实现7天抑菌 99.99%。

云图片

  华帝鸳鸯灶BZ8352B,灶采取了左右分区的形式,猛火灶头搭配烈火灶头的设计仿佛“冰与火”的圆舞曲,奏响在它所在的厨房中。左边的“红”灶是一个采用了聚能燃烧技术4.0的聚能灶,红外光波+微焰双重加热,高温火焰激发高能光波,实现光与火的双重加热,烹饪美食更迅速。右边的“蓝”灶则更像一个温文尔雅的“温火绅士”。旋火聚焰,燃烧充分低排放。“蓝”灶采用了三环稳焰设计,烈焰层层喷发。上层旋火气槽,旋聚顶部空气,中层半悬分火器,导流中部空气,下层宽径引射管,虹吸底部空气。通过旋转火的运用,可以让热量更精准地聚焦在锅底,从而实现小而稳的明火。

云图片

  老板空间动力4件套

  在《向往的生活》拍摄地——蘑菇屋亮相的老板空间动力4件套,包括了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蒸烤炸一体机CQ926,强力洗洗碗机WB755。

  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是该套系的C位产品,首创蜂频传感器与AI烹饪曲线精算,在油烟升腾前,就能够预判油烟的大小,自动调节吸力。25m³大吸力、1000pa大风压以及48分贝低噪音等强大的产品性能,可以真正享受厨房烹饪过程。

  老板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凭借螺旋喷射式燃烧器、双向双内焰与双层锁温聚焰盘“三重燃力科技”,释放出了5.0kW的爆炒高效大火力,以及76%行业最高热效率;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的150度高温蒸,可以使得蒸得更快,蒸得更透;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5升级为行业独有的三叉四驱动力喷淋,搭载了智能浊度感应系统, 根据红外实时感应餐具脏污程度,从海量浊度数据库中自动匹配最佳洗涤曲线, 760mm的可调高度更适合中国厨房。

云图片

  一体化布局的厨房,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追求时尚的美学空间,体验技术创新带来的便捷,综上对比,华帝在颜值与性价比、技术等方面都有着比较出色的优势,你GET到怎么选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