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官微变“许愿池” 腾讯课堂全网寻找“幸运鹅”引来网友集体许愿

发布日期:2020-11-10

近日,腾讯课堂全网寻找“幸运鹅”活动在网上引发热议,活动开始6天已有超过1500名网友转发参与。面对鹅厂免费游学、最新款iPhone12以及近千节优质网课免费畅学卡等豪华大礼,网友们纷纷在活动微博下盖楼许愿。

在腾讯课堂的微博下,网友们直抒胸臆,道出了自己的职场目标。他们有人想做插画师、老师,有人直接表白“想去给鹅打工”;有人想开奶茶店,做“除了好看一无是处的有钱人”;还有人幻想“每天摸鱼然后年年升薪”的神仙日子……

段子归段子,在这个大型职场许愿现场,绝大多数网友还是将提升自我、靠自身学习努力升职加薪作为职场目标,“进大厂吸收经验,以后创建自己的小厂”、“有个满意的工作,哪怕累点”等回复得到不少网友点赞支持。

这次腾讯课堂推出的双十一寻找“幸运鹅”活动,将挑选一位幸运网友送出腾讯总部游学offer以及最新款iPhone12、包含近千节优质免费网课的畅学卡、十大腾讯产品会员礼包等豪华大奖,为其量身定制从职场装备到技能学习,再到大厂游学的全方位学习福利,帮助“幸运鹅”终身学习成长,持续升值。

活动自11月5日起,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关注腾讯课堂官方微博,转发“幸运鹅”活动微博并说出你的职场目标,即可参与活动抽奖。腾讯课堂将在11月12日从微博留言中抽出本年度最幸运的“幸运鹅”。本次活动中,腾讯课堂还将针对第222位、第2222位以及第22222位转发活动微博的用户,分别送出222元现金红包。

在“幸运鹅”活动之外,腾讯课堂双十一的“充电吧,同学!”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日-13日期间,平台上大牌机构课程疯狂直降,更有1770元组合福利券活动全场课程通用。同时,腾讯课堂还专设了“电力值”玩法,提供百万红包、近千节课程免费学的畅学卡、腾讯游学机会等重磅福利奖品,帮助职场人实现人生“升值”。

投资外在不如投资内在,提升自我才是升职加薪的最佳途径。这个双十一,腾讯课堂“幸运鹅”大礼包、多重平台好礼等你来拿!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