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绿源液冷电动车,持久续航,给你出行最优解!

发布日期:2021-04-07

公交太挤,开车太堵,电动出行痛点多?没关系,这次我们来点特别的,绿源液冷电动车,动力充沛,持久续航,你需要的,它都懂!

通勤距离有点远,生怕电量显示不准?不用慌,绿源液冷电动车全系搭载SOC精准电量显示技术,自动采集电池电流和容量变化,针对不同容量的电池,采用不同的电量判断标准,可以把显示误差值控制在5%以内,让你时刻把握电量,安心出行。

云图片

买菜购物接娃,频繁用车总充电,担心电池寿命短?不用担心,绿源有自己独立的充电器实验室,这里承担了对各型号电池检测的重任。电池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故障以及原因,在这里进行分析和诊断,利用绿源信息化系统对电池高低温性能、容量、寿命等测试的24小时数据智能化记录。

云图片

害怕电机生锈退磁,用不了两年就得换?绿源液冷电动车让你告别电机损坏。绿源的研发团队历经数年研发,创造性地将绝缘冷却液加入了电动车电机中,不仅能够有效隔绝空气与定子的接触,还将加快内部热量散出,电机的工作温度得以保持在一个恒定的温度区间内,使得电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大幅度提升。

液冷技术发明以后,一个困扰行业20多年电机技术瓶颈成功被突破,液冷电机能够实现高达90%的能量转化效率,降低电机内部温度30℃以上,使用寿命高达6年以上。

云图片

从液冷电机到SOC精准电量显示技术,绿源对待每一项技术研发,践行的都是专业严谨的科学态度。而从研发到应用,每一项技术还将历经最严苛的检测试验。从外观到内核,从整车到部件,绿源对于核心技术的研发不断深入。多年来,绿源坚持核技研发,不仅打造了电动车产业技术研发高地,同时也为绿源液冷电动车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不断引领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