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曝光史丹利质量如何合不合格?以下几点告诉你!

发布日期:2020-06-18

  “黄土地,黑土地,施肥就用史丹利。”

  这句广告词耳熟能详,这是史丹利化肥的广告词,到现在,几乎问一个人前半句,后半句就会脱口而出。

  但是史丹利不仅仅是靠魔性的广告词才有今天的地位,史丹利质量才是其中的一个重点。这也是让史丹利化肥“c位出道”重要依据,那么史丹利质量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呢?

云图片

  首先史丹利与清华大学的化工系实行了合作,共同打造了一个新型复合肥的研究基地。这一举措是为了实现中国肥产品的更新换代,并且史丹利还“求新、求变”,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争取做出高质量、高品质的化肥。

  最终,史丹利研发出了总养分在54%的复合型化肥,这款化肥是世界上总分含量最高的复合肥。

  复合肥的质量好坏与否,也取决于它的合格率。只有高合格率的产品,才能受到广大农民的喜爱,史丹利为了让复合肥效果更佳显著,除了氮磷钾外,还添加了多种微量元素,以及稀土元素。这些元素不但对土地的伤害不大,还能够促进植物根系的生长,还可以增加叶绿素的含量,使得植物的光合作用加强,增加了植物吸收营养元素的能力。

云图片

  这样,既可保留土地最大程度的活性,还可以提高农作物的产量,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除此之外,史丹利还加入了热经活化的腐殖酸,还有生物菌施肥。这样不仅可以起到壮苗的目的,还可以减少作物的患病几率,甚至可以改良土壤,还做到了减轻水污染的作用。

  因此史丹利质量可以算是国内复合肥的领先者,所以,史丹利能够做到家喻户晓,这才是最关键的一点。优质的产品,自然能得到老百姓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