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张沫凡约饭岳云鹏沙溢 直播间综艺或成潮流

发布日期:2020-06-19

昨日,岳云鹏沙溢做客张沫凡直播间,因疫情影响,采用了云连线的形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发布会。

张沫凡在直播中综艺感爆棚,临场反应和控场能力都很强。在当前潮流下, 直播间作为一个载体可以囊括更多的内容,不止是电商直播。影视宣传直播,除却直播发布会外,直播间也可以作为综艺项目新尝试,而作为超人气主播的张沫凡,在综艺方面也同样拥有无限可能。

作为爱奇艺自制首档治愈系明星“蹭饭”真人秀,《未知的餐桌》由四位人气明星组成的“蹭饭团”,穿梭于不同城市之间,寻找愿意分享晚餐的家庭。以“蹭饭”之名,捕捉生活本味。岳云鹏沙溢作为“蹭饭团团长”来到了张沫凡的直播间与网友进行趣味互动,并畅聊南北饮食文化差异,进行作客礼仪、公筷公勺知识问答环节,倡导做客礼仪。

《未知的餐桌》直播发布会过程中笑点不停!岳云鹏此前因为多次被男艺人亲,被网友戏称“拿了大女主剧本”,在张沫凡的提问下,小岳岳回应是因为自己“没什么杀伤力”、“他们都喜欢和我一起玩”、“我嘴比较甜”!老友沙溢更是在一旁补了一句“他是女主,我是男主”,整个直播间氛围诙谐有趣。

综艺节目在直播间开设发布会可能成为新潮流,更直接、即时的互动形式,与网友间更高的互动性,直播的灵活性都为这种形式增色不少。张沫凡也不是第一次做此直播间“升级”尝试。之间就曾在《我在颐和园等你》综艺录制现场开播,与嘉宾郑爽、张国立畅聊颐和园背后的故事,还揭秘了综艺录制现场背后的故事,开创了综艺节目一边录播一边直播的先河,综艺效果爆棚,由于在众多KOL及主播中,综艺属性最佳,目前张沫凡也成了诸多综艺竞相邀约的主播,说不定会成为下一个综艺女王也不一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