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汇源走进阅兵村慰问联合军乐团

发布日期:2020-05-27

10月1日,举世瞩目的庆祝祖国华诞阅兵式隆重举行,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以及中华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阅兵前夕,“国民果汁”汇源走进位于京郊的阅兵训练基地,为参加阅兵仪式集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以下简称“联合军乐团”)送上百分百果汁,向受阅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军方代表表示,联合军乐团为大阅兵仪式提供全程“背景音乐”,是整个大阅兵的灵魂,对受阅军人们的技术水准和体力耐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由衷感谢汇源对于阅兵村集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汇源方也表示十分荣幸能有这次机会为联合军乐团提供营养、健康的百分百果汁,为国庆大阅兵献一份力。

联合军乐团由来自全军10个大单位的1300余名官兵组成,是国庆大阅兵过程中入场最早、离场最晚的一个方队。阅兵仪式当天,联合军乐团始终立于国旗之下,位于所有参阅队伍最中央。

此次慰问联合军乐团活动,体现了汇源对于国庆各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凸显了汇源作为中国果汁行业领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企业精神。

国庆之际,汇源通过慰问阅兵村的方式,礼赞国庆。未来,汇源将在中国果汁行业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怀揣“大中国 大农业 大有作为”的愿景,为构筑人民的美好生活持续助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