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召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为贯彻落实新乡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 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切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持续强化公司风险防控,保护公司与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4月7日,新乡中支总经理关军主持召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中支总经理室、中支各部门经理参会。

云图片

      会上,营运部经理就《关于印发2020 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及《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文件进行宣导学习。

      最后,总经理关军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国家、省市银保监局和上级公司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要求;二、加强宣传,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专项斗争发力的工作重点,确保有重点有步骤推进;四是突出重点,围绕典型案例、“三书一函”建立并完善机制,建立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

      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司日常经营过中的风险控制机制和管控能力,全面提升合规经营执行力,提高宣传力度,严格规范公司员工行为,为公司良好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