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创业第四载 VIP陪练接过"无边界"扩张这一棒

发布日期:2020-05-06

从团购到外卖、单车、旅游酒店直至打造线下全景平台,美团的“无边界”竞争让其获得港股青睐,顺利登陆港交所。近年来,国内在线音乐教育龙头企业——VIP陪练,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培训流程,实现逆势双增长。仅2020年3月的月度销售额已突破了两亿元人民币。其团队也在逐渐拓宽在线音乐教育的平台边界,接下美团“无边界”这一棒。

VIP陪练是由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线上乐器陪练应用软件,致力于音乐教育+互联网的探索。

传统的练琴模式,在主课培训之外,存在的陪练目的不明确、家长无法做到专业问题解答、无法及时改错等弊端。VIP陪练通过线上真人一对一陪练的方式,解决了琴童在主课后容易学完就忘,错音,节奏不对,甚至无人指导等一系列练琴问题;同时陪练结束后共享课单到主课老师,主课老师能清晰了解学生练习情况,并优化教学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从A轮到C轮融资,VIP陪练将近80%的融资用在教研上。VIP陪练还采用了“标准化”的方式把控教师质量问题,团队通过对优秀老师综合经验的获取和整理,总结出标准的方法论,通过这些方法论移植到智能教室的系统中,帮助更多的老师快速掌握标准化流程。

如今,VIP陪练已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了全球超200万名琴童,线上陪练老师规模超3万人,覆盖全国80%知名音乐院校。

经过四年的发展,VIP陪练连续斩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等众多奖项,好评连连。业内人士指出,VIP陪练已经是在线音乐教育里的绝对领先霸主。

如今,在在线音乐教育赛道已是竞争红海,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赛道开创者”VIP陪练不断进取,从最早的4门陪练乐器起家,延展至20门可陪练乐器,不久还将增至33门陪练乐器,“无边界创新和生长”已经成为VIP陪练的一个重要竞争力。

同时,VIP陪练创始团队坚持初心,推出一系列活动举措,旨在为大众音乐普及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链接每一个家庭,让每一个琴童都能在练习过程中都能收获乐趣、陪伴与专业指导,如:从2020年3月起,推出全新《高能直播课》,通过邀请资深教师和行业大咖专业答疑并传授经典热门曲目如《千与千寻》《大鱼海棠》《冰雪奇缘》等主题曲演奏技巧,让琴童足不出户感受经典。

VIP陪练的商业模式已根植于在线音乐教育服务的各个环节与多个领域。通过新乐器、新技术、新服务的多种创新,VIP陪练相当于把诸多在线音乐教育服务平台进行了系统集成。通过这种“无边界竞争”,与广大用户深度沟通与“连接”,高效解决了多个在线音乐教育服务领域里的市场痛点,充分满足了用户的综合化消费服务需求。

如今的VIP陪练早已不局限于“在线乐器陪练”领域。创始人兼CEO葛佳麒表示,VIP陪练将持续进行品牌升级,拓宽音乐教育垂直领域的边界,为会员们提供优质的综合性音乐服务平台。

“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葛佳麒坦言,VIP陪练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将继续沉下心来,注重行业沉淀、积累,推出更多有益尝试,也将在陪练中融入更多新锐科技,让孩子可以快乐学琴,“VIP陪练要做一个专业、温暖的陪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