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精湛 匠心 自信 周六福终端形象全新升级4.0首发

发布日期:2020-05-07

周六福珠宝紧贴时代审美趋势,推出全新终端形象4.0升级版——通过延展原有形象的概念元素,对门店形象重新优化升级,深入加强企业品牌形象专属的识别度。终端形象4.0升级版主要强调“视觉与体验”、“概念与表达”,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私享空间,为顾客创造专属独特的珠宝服务。

精湛工艺

沿用高端优雅色调——香槟金,流畅柔美的线条感与层次感融入品牌独有元素;功能形态与几何造型协调统一、色彩与材质巧妙搭配相得益彰,增添视觉美感的冲击力。

外观形象表面处理工艺和结构造型设计,反复考究每一处细节构思,以时尚、唯美、精益求精的表达手法,将整体形象的质感与美感发挥到极致。

匠心设计

简约、自信、时尚的设计风格,独具匠心的纯粹灵感,融合艺术创造极致表达品牌态度,对每一处细节设计及元素延展运用极尽巧思。

恰到好处的柜台特制花纹,摒弃浮夸和繁杂的装饰,却又增添了丰富的可能。以优良的质感和经典设计聚焦形象的本质,完美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自信表达

终端形象4.0升级版更加专注将概念化的创新设计与现代都市元素完美融合,将“时光流转 自信依然”的定义结合当下新女性自信、独立的生活方式融入空间设计,多维度、多视觉表达现代女性柔美和刚毅的平衡。

品牌独有的风格演绎女性特有的自信,她们在潮流中不断洗练提升自我,传达着对时尚、生活、艺术与美的力量感悟。

十六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专业、时尚、匠心的珠宝品牌,终端形象4.0升级版的革新即是完美呈现。不断打破,不断超越,这一次,全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