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吉安忆启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通过细分市场,提取消费群体核心价值

发布日期:2020-07-16

  【周闻网7月14日讯】2020年7月13日,吉安忆启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JEALOVE面膜受邀出席了在吉安市举办的2020年护肤品行业交流会,与众多优秀的护肤品制造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交流会旨在增加企业间的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目前的现状,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做好后续的发展战略规划等,促成更多的合作,并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

  吉安忆启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于2018年12月20日,是一家集个性化、专业化和现代化于一体的高端护肤企业。企业本着“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给顾客提供高端的美容护肤产品,深刻关注顾客的使用体验感。

云图片

  目前国内注册的化妆品企业有3700多家,品牌上万个,行内品牌化竞争格局已经形成,市场细分化相当厉害,不同的消费层次均有强势品牌覆盖。外资跨国公司占据中高端市场,夺走市场大部分份额及利润,而本土大型化妆品企业则占据城市中低端市场,大部分中小型企业被迫挤在农村低价市场挣扎求食。已有的化妆品企业在竞争中己是生存艰难。

  吉安忆启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新进的中小化妆品企业已不适合同众多强势品牌近身博杀,应通过细分市场,提取目标消费群体核心价值所在,以新、奇、特、个性化为经营切入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关键在于创新,企业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销售渠道创新等。

  吉安忆启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认为,近年来,我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应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带动信息消费爆发式增长。同时,电商渠道在信息展示、信息传播、信息分享等方面的优势打通了不同定位护肤品品牌在不同区域的渠道限制。国际品牌可以通过电子商务低成本开发低线城市,而国内品牌则有机会获取核心城市消费市场,线上市场成为国际、国内品牌都青睐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