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奥拉格慕品牌创始人黄桑桑接受记者采访

发布日期:2020-06-12

  近年来,由于我国在世界上迅速崛起,越来越多中国造也林立而起,其中护肤品市场的发展速度让世界瞠目,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目前市场规模呈高速发展态势,行业仍处于成长期。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护肤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784亿元。据预测,到2020年,我国护肤品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

  近日,国内护肤行业新锐黑马品牌——奥拉格慕创始人黄桑桑女士,就在广州总部接受记者采访,其访谈过程围绕“创业初衷”、“产品优势”、“运营模式”和“未来规划”等几个维度进行展开,黄桑桑皆一一作答。

云图片

  将美丽和事业分享给所有女性

  记者:如今奥拉格慕才刚刚问世不久,就能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很多主播都在热推,能谈一谈您当初为什么要创建这个品牌吗?

  黄桑桑:说起奥拉格慕,还要谈谈我的创业历程了,其实这都是源于我的自用体验,那记者朋友,你也知道,我之前一直有在做护肤品行业,比如我的秘肌萃(品牌),品牌经历了五年的发展,代理数量从一个、到一百、一千、一万,销售额也在不断的攀升,有句话说的非常好,力量越大责任就越大,这个时候我也是有压力的,很多的品牌方、工厂还有企业家都有要跟我谈合作,希望可以出一款新品,但是创立秘肌萃这一路走来,我很清楚,想要发展起来,品质上绝对不能松懈,我就用比较苛刻的眼光去选品,就是这样的机缘巧合,让我遇到了奥拉格慕的前身——几瓶小样,我试用之后发现这个真的是超级能够配合秘肌萃早晚霜使用的单品,而且使用便捷,全效全能,那我为什么不能把它认真开发一下,带给女性们更多的美丽呢?同时配合秘肌萃的社交型零售模式,带给更多女性们一份长期稳定的事业,就是这样,我就创立了奥拉格慕。

云图片

  能吸收的护肤品才会真的护肤

  记者:好的,那么这个新品,奥拉格慕的多肽赋颜原生液它到底好在哪里呢?

  黄桑桑:它其实是这样的,因为我们说现在好多的大品牌,平心而论,它的成分都是已经很高端了,有好多的护肤美容神器在里面,不过好多的产品也面临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东西虽然好,但是却无法完全的被肌肤彻底吸收和加以利用,那就等于浪费掉了,就等于什么也没有。所以说,我在创建奥拉格慕的初期一再强调,首先我们的成分一定要好,其次一定要让这些好的成分能真正的被肌肤吸收掉,因为能吸收掉的护肤品才会真的护肤。所以我们联合了中国科学院珠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运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微脂囊渗透技术,以制药的最高标准去生产,这项技术可以说是护肤品里的神技,因为它可以很好地解决产品的渗透与肌肤吸收问题。特殊脂质体包裹活性精华,将大分子营养物质切割成比普通化妆品分子小1000倍的纳米分子,3秒内穿透皮肤的基底层进行渗透,最大限度补充皮肤营养,让肌肤实现由内而外的润养,减少因营养滞留带来的油腻、毛孔堵塞、油脂粒、粉刺等问题。所以说奥拉格慕多肽赋颜原生液相比市面上的其他产品,能真正的被肌肤吸收掉。

云图片

  让中国的女性们共同成长起来

  记者:那么目前奥拉格慕也是以社交型新零售的模式去开拓市场的吗?

  黄桑桑:没错,首先这种模式它为我们大家带来的成功,从秘肌萃那里就得以体现,我当时创建秘肌萃的时候,就带领很多宝妈,让大家从没有收入来源的家庭主妇,到月收入1万,10万+的经济独立女性,这些其实都是因为这种新型的社交零售模式,因为这种模式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拉近了买家与卖家的距离,可以让双方成为朋友,形成一个长期的回头客。而且从创业成本上来讲,目前为止,社交型新零售是门槛最低,风险最小的模式了,它不需要水电、门市和人工,你只要有一部手机就行,人人都有手机的吧,所以说十分适合草根创业。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分享模式,设想一下,如果你有一个顾客买到了你的产品,她觉得很好用,她就会有两个结果,第一个,转介绍给其他人,因为是线上,所以被种草的人用不着千里迢迢坐飞机、坐高铁去购买,只需要加个好友就可以购买了,这样就形成了新的顾客,而新的顾客再介绍,就会源源不断,那么第二个结果呢,就是这个顾客她也想跟卖家一样,去代理它,去做无本的生意,那么卖家是不是就一边卖货的同时,一边收到了属于自己团队的代理了?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圈,这么好的模式何乐而不为呢?因此,我们奥拉格慕依然会采用这种模式的,好让中国的女性们共同成长起来。

云图片

  让千万女性更美更自信并拥有事业

  记者:日后的奥拉格慕还会有哪些战略规划,以求更好的发展呢?

  黄桑桑:我们在今年是有规划目标的,目前为了让代理们能够接触到更高层面的世界,我们已经创立了“日硕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并且花重金租下了办公场地,广纳贤才,竭诚为代理们服务。与此同时,为了能够让全新品牌“奥拉格慕”快速的铺开市场,为了让代理们在能力上达到腾飞,我们在未来品牌战略布局、品牌商学院打造、代理5G短视频流量打造等等层面展开深度的研究与实践。做事先做人,我的很多代理,没有失败重来的机会,成功必须是唯一的结果,我不会敷衍,不会为了利益盲目,更不会放松。因此,选择奥拉格慕,我有信心,它将是一个出场就能引爆市场的开始,也是一个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实现梦想的全新起点,2020年,我们全新出发,要让千万女性,更美更自信,要带领100位以上核心,年入百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