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热文 > 正文

原来,乳酸菌饮料才是真的肥宅快乐水!

发布日期:2019-11-28

  自从成为一名上班族,屁股大了、腰粗了、肚腩也成肥五花了,肠胃也越来越不好了。后来被同事安利了味动力乳酸菌饮料,肠胃越来越舒畅了。问题来了:为什么饭后一瓶味动力(werdery)能让我的肠胃那么舒服?作为好奇宝宝,我仔细调查了一下,终于发现了秘密。

云图片

  说到乳酸菌饮料,不得不提到促进消化。味动力(werdery)乳酸菌饮料中的乳酸菌不仅能帮助消化,调整大、小肠的蠕动,以利肠道正常运作。还能帮助人体分解乳糖,缓解腹泻、胀气等不适症状,以此来缓解不耐乳糖症状。另外,益生菌通过刺激肠道内的免疫机能,达到的免疫调节作用也被认为有助于抗癌与抑制过敏性疾病。

云图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常温型乳酸菌饮料,味动力(werdery)贴心地添加了益生元成分。一方面它是益生菌的食物,能够给肠道菌群输入大量营养物质,让益生菌在肠道里更好地繁殖,保持益生菌群的战斗力,进而对肠道健康产生保健作用。另一方面它也发挥着膳食补充剂的作用,为肠道增加水分,增加粪便体积的同时软化粪便,使之更容易排出。

云图片

  由此可见,对于像我这样不爱运动,每天上班的肥宅来说,能够促进消化、健康又平价的味动力乳酸菌饮料才是真爱啊!现在我已经慢慢养成了饭后一定来一瓶味动力(werdery)乳酸菌饮料,给肠道做做操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