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2021永益资本全面布局中国金融市场

发布日期:2021-02-12
云图片

随着全球资本市场不断升温,中国资本市场成为了全球投资最优质的投资标的。永益资本借助强大的国际金融EdenVentures 公司背景

和顶尖的资本管理团队。永益资本将全面布局配置国内金融市场,为广大客户创造更稳定安全的资产增值服务。



转型升级聚焦发展价值提升管理组织“小而精”

利用专业的投资团队和强大的研究能力推进对被投企业提供新视角、新思路新兴产业纵深发展业务范围“少而精”国际资源整合和嫁接,为被投企业长期发战略聚焦,专注于教育行业核心市场展提供资金及战略服务管理架构  “扁平化根据发展新阶段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与被投企根据市场需求设计丰富的金融产品,为客业发挥协同效应,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咨询方案,提高客户

资产增值。



服务垂直精品化运营互联网化模式重度咨询化坚持垂直纵深发展,掌握细分行业的发挥互联网的运营优势,高效嫁接互联帮助被投企业完善,公司治理和顶层股权架构大量垂直资源、包含项目来源和投资网+,实现从点到线、  从线到面的全业规范运营、梳理财务体系 等机构等务覆盖,包括产品、业务组织体系等互联网化,提高服务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