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街电共享充电宝覆盖海口邮政服务网点 开启城市服务新场景

发布日期:2021-02-05

近期,街电与海口邮政达成合作共识,构建海口地区服务市民、游客的便捷产品租借网络,助力当地邮政系统提升服务品质。未来,双方将继续拓展合作深度,将这一模式拓展到海南其他城市,进一步完善街电在海南全省便民生活服务场景的布局优势和影响力。

据了解,街电将共享充电宝设备将全面覆盖本地邮政营业网点、邮政报刊亭等场景,立体化的场景合作覆盖将助力街电构建海口地区服务市民、游客的便捷产品租借网络,助力当地邮政系统提升服务品质。

海口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也是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更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街电凭借自身实力获得海口邮政认可,将以专业服务为海口市民、游客提供便利充电服务。

街电共享充电宝在本地的入驻不但兼顾了景区、酒店等热门场景,也特别注重融入当地生活,为旅客和市民提供覆盖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全业态场景的便捷服务。此次,街电与海口邮政服务网点达成合作共识更是进一步完善了街电在海南全省便民生活服务场景的布局优势和影响力。

从海口邮政服务网点本身职能来看,邮政营业网点是满足市民储蓄、邮寄等日常业务的高频场景。邮政报刊亭在满足本地市民便利之外,也为广大游客解决了购物等临时需求,街电与海口邮政服务网点达成合作,将极大补充基于本地吃喝玩乐游游购娱等全业态消费场景的共享充电宝服务网络,为市民和游客带去随时随地的便捷租借体验。

海口地处热带滨海地区,对共享充电宝设备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而街电共享充电宝、充电柜均通过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和安全性五大类、20小类检测项目,以及街电全系列产品还通过了欧盟CE、国际CB、韩国KC、中国CCC等多项权威认证,高品质的硬件产品能够有效适应不同环境下的温度和湿度考验,保证共享充电宝在热带滨海环境中使用安全和稳定性。

目前,街电已实现吃喝玩乐游购娱以及交通、公共服务等全业态场景覆盖,并坚持市场拓展与高质量发展齐头并进。街电积极参与海口城市基础服务建设是街电参与构建的社会公共服务网络的一个缩影。未来,街电将继续在各地城市构建更加便捷、更具社会价值的公共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