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生活 > 正文

乳业下沉市场爆发式增长,来阿提乳业新消费业态受追捧

发布日期:2022-09-09

  (迅速发展的来阿提乳业不忘公益行动)

在疫情重塑人们的健康意识下,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更高,健康的生活方式、功能化和个性化产品更受重视。

乳制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优质的营养来源。逐渐丰富的乳制品在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同时,更多便捷和实惠的消费新业态也出现,让消费者拥有各种健康营养功能的专业乳品选择权。其中,来阿提乳业的模式异军突起,并受到广泛认可,打开了乳品行业当下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为了响应消费人群对于乳制品的需求,加大细分市场产品销售,提升消费者体验,来阿提乳业的同时还可提升乳制品附加值,走乳业精细化发展道路。

通过整合牛奶供应链渠道,优化流通渠道,来阿提致力于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优质乳制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来阿提成功开辟了新零售模式,保证品质的同时,架起产业链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给到用户更实惠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有专家表示,近年来我国奶业发展成绩显著,但销售渠道仍然较为传统。来阿提开创了乳制品销售的新空间,未来增长空间十分巨大。

数据显示,在国家奶业振兴战略指导下,我国乳类产品的总体规模和生产技术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但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人均乳制品年消费量不足25kg,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113kg,仅占欧美国家人均年消费量220kg的1/10,对比日、韩人均年消费量100kg以上水平,或对比同为发展中国家的印度人均年消费量144kg,我国乳品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2年一季度,《“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十四五”奶业竞争力提升行动方案》等政策发布,在加强奶源基地建设、优化乳制品产品结构、引导乳业产业链、支持乳制品加工做优做强等方面提供政策扶持和引导。

随着共同富裕扎实推进,以及潜力巨大的乡镇人群消费意识的崛起,乳制品市场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

来阿提认为,疫情常态化之下乳制品需求表现出刚性稳定的特点,高品质奶品消费趋势依旧,基础产品渗透率较高。未来,来阿提将继续把握消费升级趋势适应市场需求,关注产品市场所呈现的量级增长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助力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