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怎么样?冬日看球少不了它!

发布日期:2022-11-24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全世界所有球迷的一次狂欢。之前还担心会不会像东京奥运会一样,因为疫情而推迟,结果如约而至,开心max!但今年不同以往,举办地虽在东亚,却依旧有一半的比赛凌晨开踢,熬夜那是肯定的,加之正处冬季,要对抗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折磨委实难受,幸好有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双塔软风,多维调控,让室内温暖又舒适。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怎么样?我想说,这个空气管家——靠谱!

云图片

要说卡萨帝空调给人的印象是什么,双塔软风一定让人脱口而出。不管制冷制热,吹出的柔风舒适宜人,没有丝毫的不适。而且可以分区送风,让吹风也能定制化。这样即使半夜坚守在客厅,也不用担心着凉感冒了。

看球时,很多小伙伴会约三五好友一起,加上冬天往往门窗紧闭,长时间处于密闭空间中,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容易造成呼吸不畅,胸闷、头昏脑涨等问题。这时候有了卡萨帝鉴赏家空调,不用开窗也能给室内置换新鲜空气,丝毫不影响观赛体验。

啤酒、可乐、爆米花,再加上一台卡萨帝鉴赏家空调,让这个冬季的世界杯充满了激情,当然,不要吵到邻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