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我家猫崽崽们吃麦富迪barf生骨肉天然粮2个月小评测

发布日期:2022-05-20

  各位好呀,作为一个多猫家庭的家长,选粮的时候要考虑更多,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安利我家猫猫们都特别喜欢吃的一款宝藏粮,顺便以这款粮为例子,分享一下我自己选粮的思路。

云图片

  先说一下我给我家猫咪们吃的是麦富迪的barf生骨肉天然粮,因为我家崽子们体型太不一样了,有糍粑这种胖成球的,也有油条那种瘦瘦的,因为有收养的小流浪,也有朋友家领回来的,还有本来的原住民,他们之前的情况也都很不一样。

云图片

  他们里有的挑食,有的喜欢湿粮,也有无情的炫饭机器,比如最胖的糍粑我肯定希望他再健康一点,别那么虚胖,那油条我肯定希望他再长点儿肉肉,一定要是真的壮实的那种。

  我个人其实是非常站生骨肉喂养的,比较符合猫咪的天性嘛。但是自己家里没有专业的机器,对于寄生虫细菌等等风险,我也是比较头疼,这款粮里面的生骨肉冻干对我来说简直是天降惊喜。

云图片

  这款粮是添加barf生骨肉主食冻干的猫粮,并且高肉高蛋白82%动物原料,40%粗蛋白,我家挑食怪---茄子,都对这款粮情有独钟。打开可以看到里面的主食冻干都是大块的,闻起来味道很自然。

云图片

  结合包装上的介绍和配料表,我还特意去了解了一下,这是依据澳洲生骨肉之父-伊恩·毕林赫斯特提出的barf食谱遴选鲜肉精心调配,符合猫咪天性且优于天然营养,适口性也更高,那怪不得他们都那么喜欢吃了。毕竟这种鲜肉+带骨肉+内脏的模式,是非常还原小猫咪猎食天性的。

  无谷物和乱七八糟的添加,配料表很干净,食材占比也都标注的很清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添加了角蛋白酶,能减轻毛球症,专利的益生菌还能调节肠道健康,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呵护猫咪了。

云图片

  然后我一般都会看营养分析值,也会去参考一下检测报告的数据,毕竟权威检测的数据更有说服力,而且数字化之后我们也能更加直观的辨别,完全超过猫粮本身承诺值。

云图片

  这款粮有82%的动物源成分占比,我想猫家长们应该都懂,动物源成分占比高,意味着这款粮就是高蛋白低碳水,这样的营养更符合猫咪生物学饮食天性,对玻璃胃的崽崽们也很友好。

  40%+的粗蛋白,超过AAFCO的标准,动物蛋白对猫咪来说更好吸收,消化率更高。猫猫是实实在在的吃到大口的营养,健壮结实,不要虚胖的肉!对我家糍粑这种需要适当减重的小猫咪来说,这种低碳水高蛋白的粮也是很适合了。

  在很多猫粮频频翻车的时候,我也有点儿草木皆兵的感觉,总是怕猫粮的原材料出问题,真的是挖空心思的想让猫咪吃的既营养又安全。所以我还特意去麦富迪的官网查了查,麦富迪的原材料一直很讲究,毕竟是乖宝集团旗下品牌,集团有自己的工厂,大厂大品牌,全球天然食材,全球食材供应链,品质安全可追溯。

云图片

  我把粮一倒出来,糍粑总是第一个冲过来,就他吃饭最积极!

云图片

  特意复水了一下冻干块,因为这样能更明显的观察到肉质纹理,真材实料肉眼看得见,崽子每口吃到的都是肉肉,快乐健康的长肉!

  我们大概吃了有2个月了吧,糍粑明显轻盈了很多。挑食的茄子每次也会好好干饭了,4个崽崽的毛发都变得更顺,这种掉毛季掉的也比原来少,这些变化我还是很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