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峡谷金句王”贾乃亮入驻苏宁直播间,网友:求求你别爆梗了!

发布日期:2020-07-16

   前阵子,贾乃亮和梦泪组成“神奇战队”打王者的事情上了热搜,顿时引来了一波吃瓜群众。大家都在好奇,亮哥打游戏到底能不能行?他会是实力担当还是搞笑担当?

  7月13日晚上八点,“神奇战队”终于开打,贾乃亮上手就是一个后羿,网友立刻心凉凉,以为亮哥要当“峡谷坑王”。却没想到,游戏一开始,贾乃亮就变成了“金句王”,什么“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原地杵”、喊话姚劲波“咱俩回头整一个组合,亮一波组合”……各种梗立地开整,愣是把手游比赛变成了“脱口秀大会”。

  直播数据显示,直播间观看人数近800万,开播三十分钟,交易额破千万!卖空20余款商品,现场补货36次。其中迪奥999口红、飞利浦电动牙刷 、1664果啤成为热销爆款。1000个贾乃亮lnbox定制盲盒也被瞬间秒空。

  本来以为这些梗就够在网络上发酵好一阵子,结果没想到“金句王”亮哥没打算消停,在7月14入驻苏宁易购直播间,又是一波爆梗,甚至引来网友的吐槽:“亮哥求求你别爆梗了,钱包要兜不住了!!!”

image.png

  给大家还原一下现场:只见贾乃亮刚刚走进直播间,就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等到正式开始带货,“金句王”亮哥立马开整,比如在推介来伊份零食大礼包的时候,说:“何止是来伊份,吃起来真够味”、“16款美味,够吃到天荒地老了”……

image.png

  亮哥“梗”一出,评论区立马炸锅,原本以为“备货充足”的那些商品,竟然分分钟被卖空,亮哥赶忙大喊“加啊!”

  后来在推荐法迪欧多功能锅的时候,亮哥又不知从哪想出来一句“法迪欧多功能锅,做菜不嫌多”,在推荐大希地牛排的时候,又说“大希地牛排,给你味蕾的关怀”,引来评论区一片打call,订单量也是暴涨。

image.png

  当亮哥看到评论区里面反映没货的时候,立马又是一句“加啊”,宠粉之情,表露无遗。虽不知亮哥为何这么有梗,而且单押、双押玩得贼溜,但可以预见的是,中国rap界又多了一位人才。

  而且,除了带货爆梗,亮哥在直播当中也没少拿自己开刀,比如他自曝自己一年要购物2000多件、而且是个强迫症,网购踩过很多坑、并且是个带货达人等等。

image.png

  不过他表示,会利用自己超级买手的经验,帮助网友们实力避坑。并且,他还表示自己为了帮网友拿到最低价,都快被厂商给拉黑了。可以说,亮哥这次带货,真的是实诚到掏心掏肺。毕竟,有哪家男爱豆会“亲口”试口红呢?

image.png

  并且亮哥还公开说了:“亮哥就是你的机器猫,要啥啥都有,即使这场没有,下场也有!”为了粉丝们能够买到心仪商品,亲自要求加货,甚至把“加啊”变成了自己的口头禅。有人把贾乃亮直播跟汪峰7月15日的直播宣传做了对比,表示亮哥真的有心了!

image.png

  一场直播下来,真是“亮哥一出手,便知有没有”,不仅让粉丝们得到实惠,还免费欣赏了一波“亮哥脱口秀”。据悉,接下来还将有关晓彤、张艺兴、彭昱畅、欧豪、杨迪、袁弘、张歆艺、贾冰等明星作为主播陆续加盟苏宁直播间。不仅如此7月17号,苏宁易购与东方购物还将推出全天12小时的台网融合直播,届时会有哪些精彩?还真的有点小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