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从教培管理系统到生态整合平台,校宝在线11年积势蓄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4-29

划上第11年的句号,从教育信息化出发的校宝在线,现已成为教培机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首选提供者,服务教育品牌超过100,000家,帮助超过20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年经办交易流水超500亿元。 更有数据显示,平均每3家实现信息化管理的教培机构中,就有2家使用校宝在线,其中不乏中诺教育、新希望教育集团、点睛艺术等国内知名教培机构。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蕴含了校宝多年来扎根教育行业,致力为教培机构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开创行业创新增值服务全面助力机构成长的决心。

以科技赋能教育 精准解决机构难点

教育培训行业被誉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投身其中,使得教培市场呈现出一派蒸蒸日上的景象。

但同时,“管理累、教学弱”也逐渐成为成为行业“新常态”,“组织架构不健全,管理不够完善”“师资人才匮乏,教学内核不够硬”“薪酬考核体系不健全,团队建设困难”“缺乏品牌意识,缺少品牌特色”等现象都成了教培机构亟待解决的痛点。

如何快速高效地解决以上难题,并在教育培训行业牢牢扎根、打造欣欣向荣的未来?机构首先需要开展从招生、教学、进销存、财务管理到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多方位维护,这一切都能通过专注服务教培机构的校宝教培管理系统实现。

校宝教培管理系统功能图解。

从2010成立至今,校宝在线旗下的校宝教培管理系统始终致力于帮助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整体管理招生转化、教务管理、家校服务、财务统计、人事管理、数据分析等核心业务。不仅可以满足机构全渠道招生,全场景教务、全链路服务,更支持多端操作,把机构放在“口袋”里,全面助力机构提升经营能力。

2016年成立的铭远魔力英语是目前海南省发展较快、辐射范围较广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之一。接触校宝前,铭远魔力英语深受学员信息纸质档案管理混乱、无法一对一向家长传递教学价值和家校服务、老师沟通成本高等问题的困扰。但如今,校宝教培管理系统让学员档案信息可以在线永久保存,后台还能自动汇总到期学员、财务报表、考勤课消等数据,解放人力;青岛ACTamp;UICA国际学院则通过校宝在数据管理、排课、考勤等模块获得有效助力,从而提升了整体工作效率。

发展至今,校宝教培管理系统已经解决了许多培训机构纸质化操作的弊端,将报名、续费、招生、家校服务等流程全面线上化,打通了前台、教务以及财务等业务数据,操作便捷,极大提升了老师的工作效率,帮助机构降本增效。日前,出于让更多机构快速加入信息化的行列的想法,即将迎来11周岁生日的校宝在线趁势推出“梦想11实现”主题活动,倾力奉送多项优惠,助力机构一站式完成教育信息化转型。

全链路生态整合 赋予机构更多可能性

深耕教育行业11年,如今校宝在线正基于多年的行业沉淀以及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等优质战略资源的整合,以“双轮驱动+增值服务”战略全面布局教育服务产业。产品覆盖教育培训机构及K12全日制学校领域,解决了招生、教学、教务、财务等全方位运营及管理难题,并持续从不同层面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

不过校宝的脚步并不止于此。近些年,校宝大胆创新增值服务,持续升级产品矩阵,更新产品内容,努力为客户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

今年3月,校宝联合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支付宝推出的“学费码安心付”便是创新产品之一。这是一种类似学费担保交易,即“学费存管,分批结算”的收费模式。奥尼英语培优作为首家开通“学费码安心付”的教培机构,目前已实现100的学费通过安心付收取。机构校长表示,“学费码安心付”的推出给机构提供了强大的信用背书,让家长学费有保障,是一个既利于机构又利于家长的解决方案。

除去上述的金融服务,校宝在线还打造了“深度整合平台”,通过为学校提供内容、营销及资源整合等各方面的服务,展现出自身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如设立蓝钻奖,促进教育行业转型升级;协同希沃、天波、旷视科技等优质硬件供应商,为学校提效赋能;承办教育赛事,拓宽学生眼界;举办“校董研修班”等分享交流会,搭建业界精英沟通平台……此外,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校宝也在持续升级更优质、更科学、更及时的实施服务,竭力让所有学校都能得到针对性的专项服务。

中国教育行业改革的核心途径是增加资源和提升效率,前者依靠国家政策,后者则需要校宝在线这样的企业通过科技进步和市场化机制提供解决方案。在中国教育行业持续大步走向规范化、普惠化、数智化和协同化的进程中,科技、政策和产业协同,才能推动教育的公开、公平,让更多人感受教育的美好,而这,正是校宝在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