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蒙牛总裁卢敏放带领全员行动:打造“消费者至爱的蒙牛”

发布日期:2021-04-15

2021年3月15日,蒙牛乳业全员开展了高管接听400消费者热线、走访商超卖场、问卷调查、集体焕新社交媒体头像等活动,为的是能够身体力行倾听消费者,服务消费者,将服务意识落实为实际行动。作为蒙牛总裁,卢敏放身体力行,参加高管接听400消费者热线活动,他回答了消费者提出的各类问题,为消费者答疑,这让很多消费者觉得温暖。卢敏放表示,这次活动对品牌来说非常重要,有助于实施“再创一个新蒙牛”战略,进一步实践“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核心价值观。

其实早在蒙牛集团的“3·15我和消费者在一起”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蒙牛就发布了将全面深入开展“控风险 提品质”专项品质保卫战、成立旨在培养质量安全技术先锋人才的“呼秀齐质量学院”。

云图片

当天,蒙牛部分高管还带领团队在商超卖场开展活动,他们亲自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他们始终认为,消费者才是第一位的,这样身体力行的方式是蒙牛践行“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核心价值观的最好形式。

云图片

在3·15这一天,蒙牛全员向身边的消费者推送了“3·15我和消费者在一起”调研问卷,收集关于产品、服务、消费体验的建议与需求。在调查问卷中既包括消费者对蒙牛各项产品及服务的反馈,也包括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批评与建议,还邀请了消费者对产品服务体验提升提出意见建议,并请消费者对蒙牛未来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卢敏放希望,品牌全员都能“张开耳朵”,善学善思。

当天蒙牛还向全体员工发起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让每个员工选择自己喜欢的质量格言生成新的头像海报发布朋友圈,这些蒙牛的质量格言深入人心——“奶以安为要”、“没有质量一切都是负数”、“产品等于人品,质量就是生命”……通过“焕新头像”的活动让员工记住,也让消费者信赖。

云图片

“3·15我和消费者在一起”主题活动在蒙牛总裁卢敏放的带领下进行得非常好,真正让“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落到了实处。加上在3·15期间,蒙牛还向外界“云开放”数智化工厂、研发实验室,真正为打造“消费者至爱的蒙牛”付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