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 和大house绝配!

发布日期:2023-03-22

云图片

云图片

闺蜜是卡萨帝的忠实粉丝,在新房交房后,她不太满意原有标配的某日系品牌中央空调,而是选购了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

一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闺蜜想走高端装修范儿,她选择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的主要原因就是颜值高。我和闺蜜初次看到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都被时尚大气的外观所吸引,岩石灰的外机颜色、浑然一体的设计风格,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高端品质,完美融合整体家装风格。

除了颜值,闺蜜也盛赞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的功能。她说家人对空气质量的要求比较高,而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生态微风功能送风柔和,避免冷风直吹引发的感冒、生病;同时,卡萨帝专利自清洁技术,还能从源头上保障空气健康。

整个安装过程中,闺蜜对于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的七星服务更是赞不绝口,我也在场。有一说一,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的服务非常好,由于闺蜜的新房是重拆的吊顶,安装上有点难度,但卡萨帝家用中央空调安装的非常美观,各个细节也都做的很好,整个安装过程都非常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