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会议室适合用什么鼠标?讯飞会议鼠标M610玩转语音翻译

发布日期:2021-11-11

对于职场人士来说,大大小小的会议是工作日常,而在会议中 PPT 是不可或缺的,会议演讲时想要上下翻页得通过键盘或者演示器,如果遇上重点内容,也只能口头强调,很容易影响演讲的流畅性,会议效果也会大打折扣。领导讲话时则更需要聚精会神,稍有听漏事后要找补都很难。那么会议室适合用什么鼠标?一机多用的讯飞会议鼠标M610就很好,它适合更多的用户场景。

云图片

讯飞会议鼠标 M610诠释了什么才叫真正的身轻如燕。精密的内在结构,打造了纤薄体验,小巧轻便,使用者可以随身携带,不论带去哪都很方便。鼠标搭配铝合金边框,简单而轻奢,外在干劲有力,握感很好。它还采用独特镂空设计,大幅降低机身重量,黄金比例切割圆角,诠释独特美感,一个鼠标就可以秒变时尚单品。别致滚轮设计,规格更小、反应更灵敏。把它摆在会议室里完全不失风度,反而还会成为新宠,吸引参与者的目光,让会议变得更有意思。

但颜值不是讯飞会议鼠标 M610的全部吸引力,更让你欲罢不能的,是它的多重内功。它可以化为一个演示器,让会议演讲操作自如。使用者从鼠标模式转变为演示器模式,通过指尖滑动,就可以替代演示器进行上下翻页了。对于介绍到某些重点内容需要指示时,如果跑到显示屏前用手指代既会遮住参会者的视线,还会有失仪态。这个时候讯飞会议鼠标 M610就可以避免这种尴尬的情况出现,按下语音键开启激光,可以清晰标注重点。

讯飞会议鼠标M610除了能够当演示器,还附带语音输入和翻译功能。它可以解放使用者的双手,实现语音信息录入,1分钟可输入400字,普通话识别准确率高达98%。值得一提的是,讯飞会议鼠标M610内置讯飞输入法语音引擎,Windows系统支持普通话及24种方言、英语等66种外语转写,macOS支持普通话及17种方言、英语转写;另外,由于强悍翻译引擎的加持,也让其在Windows系统下支持73种语言翻译,macOS系统支持28种语言翻译。

云图片

一款真正的办公神器应该具备什么特点?两个字:省心。讯飞会议鼠标 M610采用了定制化的芯片,支持三台设备无缝切换,多电脑办公也无须担忧。充满一次电,续航高达800个小时。长续航+多设备切换,就是讯飞会议鼠标的省心秘诀。

会议室适合用什么鼠标?讯飞会议鼠标 M610几乎就是标准答案了。作为市面上首款会议鼠标产品,它让会议变得更加简单化,有了它,你就是会场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