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一周连斩两项顶级殊荣,为什么台州板块只有立马电动车做到了?

发布日期:2020-05-16

继第三次荣膺“中国品牌500强”后,台州板块老大立马电动车凭借2019年度爆品“立马圈圈”再次斩获全球工业制造领域顶级殊荣——德国红点奖。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奖项的官宣时间前后不超过1个周的时间。

圈内人士对这两个奖项并不陌生,前者象征着中国民族品牌的顶级荣誉,后者则被誉为是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奖”,两者的权威性毋庸置疑。放眼整个电动车行业,能够斩获两者之一的品牌可谓凤毛麟角,尤其在四大电动车板块之一的台州,这么多年来更是独立马一家,这也让立马的台州老大地位更加不可动摇!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都意识到了工业制造能力才是各国的生命线,而电动车作为典型的制造型行业,企业的工业制造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企业发展的上限。

我们常说立马是台州电动车板块的老大,但事实上立马的格局早已经在着眼于全国市场,并从生产制造开始布局,目前坐拥台州、河南、江苏、河北四大高端电动车制造基地,并且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对各个基地的制造水准进行优化升级,打造了领先行业的电动车高端制造能力。

尤其在全产业链受到疫情冲击的情况下,立马更是通过各个基地生产、采购、制造、装配、物流等多个部门的高效联动,率先实现了各大基地的高效复工复产,并且屡屡创下日均破万的“超级出货量”,为全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立马商家提供了远远领先于竞品的竞争力。

更可贵的是,立马还在不断强化自身的制造能力。据可靠消息,立马的全新智能化、高端化制造基地即将验收,届时将极大提升立马的制造水准和产能,成为立马350战略打下更加坚实的制造基础。

都说“好产品,看台州”,看台州当然先看立马!

回顾立马近年来推出的产品,频频有爆款出现。从闪电、GO趣、速战升级版、酷迅,直到刚刚斩获红点设计大奖的圈圈,都是近年来终端热销的现象级爆品,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出行体验,也成为立马全国数千商家征战市场的利器。

尤其在行业开始回暖的4月份,立马更是一次性推出13款新品上市,其中电动自行车2款、大骨架系列产品3款、电轻摩5款、小包车3款。通过全品类、全覆盖、高颜值、高性能的产品矩阵全面助力终端市场销售,最终创下的4月份同比增长40%的惊人成绩。

而立马也通过17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在线的持续创新能力,也被业内人士戏称为“爆款制造机”,长期身处行业品类创新的前沿。可以说,红点大奖不仅是对立马圈圈这款产品的褒奖,更多地是对立马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认可,这在价格战横行的电动车行业里,堪称是一股独特的清流。

立马是中国电动车领域里少有地拥有独特产品属性基因的品牌,“动力电摩王者”的称号伴随着立马独特的动力技术和动力电摩车型早已经被人熟知,并且是少有地参加摩托车线下活动的电动车品牌,拥有大量热衷于动力电摩的专业粉丝群体。

近年来,立马在“动力”标签的基础上,又为品牌赋予了年轻化的活力,提出“高效动力,乐享驾趣”的品牌新主张,全面拥抱95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用年轻人的审美观为立马品牌打开新的天地。

而正是这种一脉相承的品牌基因传递与升级,为已经17个年头的立马注入了持续向上的品牌活力,始终涌立于浪尖之上,堪称是中国电动车生产企业飞速发展的典型代表,与整个国家的经济高速增长形成呼应。而第三次荣膺中国品牌500强,也让立马成为了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突围发展的标杆。

衡量企业实力,不仅要看顺境,更要看逆境。今年的疫情堪称是电动车行业20多年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逆境,从配套、制造到营销的全产业链一度被冻结,而立马则通过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率先破冰,为疫后产业振兴注入了强心剂。

营销端的“斥资5亿”和“行业首倡”,制造端的“100复工复产”和“新品迭出”,品牌端的“一人一车更安全立马关爱大行动”和“抗疫公益捐赠”,让立马在一众“过冬”声中更显不同,引领全国数千终端门店从3月份开始屡发“超级战报”,成为行业最早一批迎来春天的人。

随着疫情的散去,电动车行业也逐渐迎来旺季,二三季度有望成为2020年行业销量的主战场。而在这个特殊的节点,立马连续斩获“中国品牌500强”和“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无疑是对立马整个产销团队的极大士气提振,借势接连的“喜报”,立马也将蓄力向更高的山峰发起冲击。

截至目前,立马发起的“斥资5亿寻找优秀经销商”活动仍在火热开展中,未来也将有越来越多地优秀商家加入其中,为立马“350战略”的第一个年头的成绩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