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五一山东景区推荐,来老龙湾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

发布日期:2020-04-30

  春光此时无限好,转眼盛夏将来到。五一山东景区推荐,可以到临朐老龙湾里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在珍禽馆里与可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在绣球树下抬头轻嗅满树芬芳,在湖面上乘坐摇橹船欣赏四周景致。

云图片

  清澈甘冽的泉水滋润着老龙湾这片沃土,使其被冠以“北国江南,鲁中水乡”的美名。北魏郦道元《水经注》记载,老龙湾古称“薰冶泉”,泉水从地下溶岩裂隙中涌出地表形成,水温常年恒定在18℃左右——可谓“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五一小长假期间,老龙湾珍禽苑对外免费开放,前来游玩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与白孔雀、珍珠鸡、火鸡、鸽子、元宝鸡等可爱的动物近距离互动。对于从小生活在车水马龙大都市里的小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让他们认识各种珍禽动物、接受生动的科普知识教育的好机会。

云图片

  老龙湾还拥有山东省内最大的木本绣球花,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值繁盛期。洁白的花瓣紧密地凑成一簇簇素雅的绣球花,在满园暮春景色中尤为靓丽,繁花似锦缀满枝头,微风掠过树影婆娑,一树芬芳沁人心脾,游客站在树下欣赏这片烂漫光景,好似走入了一片如梦如幻的仙境。

云图片

  来临朐老龙湾一定要坐一次摇橹船,一边听船妹子纵情放歌、讲述老龙湾的古往今来,一边欣赏两岸清秀俊丽的自然风光,还有机会与黑天鹅并肩同游老龙湾,体验“人在画中游”的纯粹与美好。

云图片

  五一山东景区推荐有不少,想要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就来临朐老龙湾。既有小桥流水伴着亭台楼榭,又有四季常青的天然淡竹林,让这片北方游园颇具江南韵味,成为一年四季老少咸宜的旅行游玩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