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华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4月1日下午,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至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清明节在即,全体人员于下午14时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在1927年12月1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州起义牺牲的烈士默哀。分公司工会主席、总会计师陈义锦代表全体人员为烈士献上鲜花,全体人员深情鞠躬致敬,祭奠不朽英烈。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听讲解员讲解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东各项革命活动历史经过和意义,聆听革命先烈前仆后继、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期间,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分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祭奠革命烈士、参观革命博物馆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