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618选吉米X8速干洗地机,扫清一切顽固污渍

发布日期:2021-06-01

618购物节即将到来,身边很多朋友又想薅羊毛,又忙于工作不知道该买点啥。就算有时间研究,一般人也很难搞清楚不断更新换代的家用电器到底该怎么选择。毕竟涉及到了一些专业性很强的知识,普通家庭又很难同时试用多款产品综合考虑,因此该怎么选择家用电器一直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

有的人花高价最后买到的东西却并不尽人意,但是有的人就能花小钱买到让全家满意的优质产品。吉米X8速干洗地机就是这样一款能让消费者“取巧”的产品,无论是从性能、质量、价格还是使用体验上来看,这款产品都非常吸引人。

云图片

家中只要开伙做饭,就难免在地面上留下各种各样的痕迹。油渍、酱料和食物残渣,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变成非常顽固的污渍,要蹲在地上一点一点擦才能清理掉,有些时候甚至要用到钢丝球、小铲子这样的硬核工具,因此厨房一直都是家居卫生的重灾区。

尤其是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如果要彻底打扫一遍厨房的话,自己难免出一身汗。如今有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这些顽固污渍就成了不值一提的纸老虎。只需稍一用力,污渍就会一扫而光,既不用“五体投地”地擦,也不用担心损伤地板。

云图片

除了厨房以外,这款洗地机还能适应其他种类的地面,不管是瓷的还是木的,吉米X8都能轻松处理,不需要担心损伤问题。

家里有宝宝的人都知道,宝宝吃的辅食、奶粉经常会洒在地上,稍不注意晾干了之后就很难擦除。家人们共进晚餐的餐桌附近有时比厨房还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污渍都需要搞卫生时一点一点亲手擦除。

云图片

有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之后,这些污渍也完全不在话下,除非是故意留下作纪念,否则没有什么污渍能够在吉米X8速干洗地机手下苟且偷生。

吉米X8的速干功能也非常贴心,传统的擦地方式很容易在地面上留下水渍。如果家中有老人或是儿童的话很有可能会摔倒,成为一大安全隐患。而且时间长了还有可能导致地板发霉,让室内总是若有若无地萦绕着一股霉味。

云图片

传统洗地机对这个问题也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用传统洗地机洗过之后往往还需要用干燥的拖布再讲水渍擦干,简直反人类。

而吉米X8速干洗地机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困扰我很长时间的问题,即洗即干的设计让给我省了很多事。

云图片

还有一点让人非常满意的是,吉米X8速干洗地机本身的清洁工作也非常便捷。污水箱可以轻松将污水排出,简单清洗一下就能做到无残留。滚刷还能一键自清洁,只需轻轻一按,吉米X8的滚刷就能自己把自己洗干净,简直不要太方便。完全不会像传统洗地机那样,使用之后还需要把滚刷拆下来手洗。

如今临近618,趁此机会入手这款洗地机的话还能享受优惠,赶快入手一台解决家里的卫生难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