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双减”之下,学习机怎么选?科大讯飞AI学习机值得推荐

发布日期:2021-10-26

在孩子教育方面的投入,中国的家长们一向是毫不吝啬。只要对孩子学习有帮助,家长们总是不遗余力。最近几年,能为孩子减负增效的智能学习工具学习机颇受家长追捧,好的学习机确实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帮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之道。那么哪款学习机值得推荐呢?以双平台AI学习机的销量、口碑为参考,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认可。

云图片

从大多数评价和反馈来看,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的多项智慧学习功能和带来的全新助学方式,让很多家庭的孩子找到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实现了以往自学或者依赖某些辅导工具书、网课所没有达到的提升效果,非常适合“双减”政策之下的孩子们使用。与此同时,有了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孩子自己就能在课余时间巩固白天所学知识,检查缺漏处,再也不用家长们拖着下班后疲惫的身子,为孩子辅导功课了。

以数学为例,有学生觉得学不好,除了其本身的知识点密集,需要较高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大量的公式运算外,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在源源不断的新知识的冲击下,学生经常性的学了后面忘了前面,基础不牢固,对很多知识点无法做到融会贯通。再加上以往题海战术的学习方法造成的思维僵化,孩子很容易在盲目中越学越累,努力很久也不见提升。

云图片

而这款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内置了AI精准学习系统,能让学生对所学知识做一个全盘的检查。通过简单几道题的测试,学生哪些知识点没搞懂,哪些重点忽略了,一看便知,在学习机生成的个性化知识图谱上,这些信息都会清晰的标注出来。接着,只需要按部就班的跟着学习机推荐的专属学习路径,逐一克服学习难题,一段时候后就能发现,学习数学其实并非想象中那么难,也不需要做大量的练习题、密卷。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的逐渐推进,高考试题也发生了新的变化,未来的试题可能更加开放。在这样的背景下,传统试题资源已经不能满足高中教师的教学命题与学科组卷需求。科大讯飞为此正式推出了高中数学新高考题库,从资源配置、试题筛选、组卷功能等多个维度,帮助教师快速搜题组卷,助力减负增效。可见,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不仅是学生的学习好帮手,更能为老师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为学生带来的并不只是学习上的帮助。在学生们通过学习机能做到高效学习后,积压在他们身上的种种负担也将消失不见,本该在这个年纪肆意挥洒青春气息的少年们,也将能有更多时间去做其它事情,成为未来更好的自己。相信这是每一位家长的愿望,同样也是这台学习机诞生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