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生活 > 正文

伊对:以数字化驱动生活方式变革

发布日期:2022-07-21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中,信息化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巨大改变。世界因信息化而更加多彩,生活因信息化而更加不同。信息化带动购物消费、居家生活、旅游休闲、交通出行等各类场景,不仅改变着人们的衣食住行,还在不断拓展和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的需要,为人们带来智慧共享、和睦共治的新型生活方式。在社交领域,伊对开创的恋爱社交的兴起就是生活数字化领域的典型代表。

互联网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直接改变了全球的生产和生活。我国是互联网发展领先的国家。据统计,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32亿,预计2022年中国社交网络用户整体突破10亿人。伊对以社交人群为服务对象,专注于移动端的交友,开辟了视频恋爱社交的独立赛道,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社交体验。截至2020年底,伊对注册用户达1亿,每个月的线上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

伊对率先将视频直播等先进技术引入产品,更接近真实场景的见面聊天,视频直播降低了社交门槛,让所有人都有了参与的可能,文字以外的表达能力,如肢体语言、相貌、才艺等等都得到充分地发挥。伊对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人,他们有着不同的生活状态、不同的口音,这是视频直播技术对现实生活的还原。每个人都看到了更真实的自己和更真实的别人,建立在这种真实基础的友情和爱情相比过去虚拟世界给人更多的安全感。同时,通过大数据匹配等技术,平台将符合条件和要求的用户做相互的推荐,帮助用户更容易找到合适的朋友。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适应数字技术全面融入社会交往和日常生活新趋势,促进公共服务和社会运行方式创新,构筑全民畅享的数字生活。目前,互联网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提供了广阔平台,互联网与这些技术结合,推动信息技术发展进入全新阶段。伊对立足互联网科技,以社交为应用场景,以创新为驱动力,推动更多数字技术与生活相融合,助力数字生活的深入发展,带来可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数字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