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简一实景案例:现代简约风才是装修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日期:2023-03-15

现代简约风格强调少即是多,简单流畅的线条设置,往往让空间更加开阔。核心理念就是以极简的装饰美学与设计手法,呈现出时尚大气、高级雅致的空间氛围。下面的简一实景案例,屋主整体通铺大理石瓷砖,流畅的团纹自由延伸,带来视觉上的震撼,软装搭配线条简约的家具,塑造温馨的居家环境,让简洁的空间显得更加舒适精致。

云图片

客厅采用简一云朵灰延绵整个空间,密缝连纹铺贴效果使空间浑然一体,让视野得到最大化延伸,展现宽敞开阔的既视感。云朵灰清冷明朗的质感增加室内利落洒脱的气质,再加上同色系的浅灰色布艺沙发、简洁的圆环形吊灯打造简单舒适的环境给居者一个身心放松的空间。

云图片

来到餐厨区域,餐厅与中西厨的一体设计,既能满足居者日常的功能化使用,也可让人于随意轻松的氛围解放繁杂。墙地分别采用简一菲拉格慕和云朵灰为空间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到顶入墙式玻璃酒柜彰显气派干练的气质,演绎出空间的高级感。

云图片

云图片

客卫空间的墙地面采用了简一菲拉格慕和皇室灰,沉稳大气的流纹随机相间,层层叠叠,为空间作局部装饰,巧妙区分不同区域。主卫的墙地选用简一菲拉格慕和顶级雅士白,纯净的暖灰色调带来舒适体验,灰白色深浅不一的细腻纹理、温润的质感把柔和宁静的天然气息糅合到生活。

沉稳大气的高级灰大理石瓷砖提升空间质感,简约精致的软装搭配营造温馨氛围,与其说现代简约风是一种装修风格,不如说是其一部分人的生活态度和美学追求,简洁干净、纯粹自然,这才是我们追寻的理想居家生活。

更多装修案例请微信搜索【简一美好家】小程序。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