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2023中国水博览会暨水务高峰论坛发布1号通知,6月7-9日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21日,中国水利学会、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联合发布了“2023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的1号通知,正式发布2023水博会定档于6月7-9日在江苏南京举办。

  水博会是由两家水利行业国家级权威社团共同打造的,集“政、产、学、研、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和交流平台。自2006年创办以来,水博会每年举办一次,每届均得到行业内外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规模与影响力逐年提升,已成为水利行业年度交流和聚会一堂的重要平台和机会。

  2022水博会曾面临疫情反复的巨大压力,但为满足行业内外对交流合作的热切期待,在相关单位的坚定支持和共同努力下,2022水博会最终于11月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以江西展团、中国水科院、南京水科院、中国联通、中国电建、国电南瑞、科大讯飞、大疆、英国展馆等为代表的150余家企事业单位盛装出展,同期举办的8场主题论坛精彩纷呈听众爆满,水利部、江西省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2022水博会参展规模、参会人数和组织工作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和赞誉,成效远超预期。

云图片

云图片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中国式现代化需要有力的现代化水利支撑保障体系。2023水博会将继续跟进水利行业当前重点工作,把握当前重大战略性水利工程持续开工、水利投资屡创新高、水利基础设施体系建设如火如荼的历史机遇,持续创新服务手段,着重提升服务能力,广泛开放合作平台,以期更好的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经广泛调研并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2023水博会将再度回归江苏南京举办。2023水博会在继续保持全面关注水利行业发展热点,满足全行业发展需求的整体规划下,计划就现场交流活动、项目对接、国际交流、科普等方面进行重点策划并举办更多配套活动,同时还将充分利用南京乃至华东地区雄厚的水利行业科研、技术、产业等资源,结合华东区域和长江流域的水利发展特色需求举办相关交流和对接活动,以期取得更好更实际的行业交流效果。

云图片

云图片

  2023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期待6月7-9日与您相会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