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热文 > 正文

《味动力·侣行3》海上漂浮五日,艰难穿越加勒比海

发布日期:2019-11-26

  告别了古巴和海地,《味动力·侣行3》的下一站,是加勒比海北部的墨西哥。在海上飘荡了五天五夜,接连遭遇了飓风、巨浪、暴雨,还有接踵而至的晕船。

云图片

  茫茫大海上的晕船,就像不能停止无法避免的绝望,子冠都快要一度崩溃了……还好,靠着味动力(werdery)乳酸菌饮料,靠着张昕宇、梁红和大伙儿一块的坚持,一行人总算熬了过来。

云图片

  与风周旋、跟雨较劲、和自己对抗,也许就是航海的最大挑战,也是最大的乐趣。一行人靠着强大的毅力撑过“生不如死”的海上时光后,围坐在餐桌前,一边吃饺子一边观看“中国国庆70周年阅兵式”。那一刻,大家暂时忘记了飓风和巨浪,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将士铿锵有力的口号声给了张昕宇、梁红等人对抗飓风的力量,支撑大伙乘风破浪、逆流而上。

云图片

  终于看到岸了,和海上五日漂流说再见后,《味动力·侣行3》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世界谋杀之都——洪都拉斯。黑帮势力横行的街头,肆无忌惮的女杀手,百姓反而只能每天战战兢兢蒙着脸东躲西藏……下周二21:20请锁定东南卫视《味动力·侣行3》,随张昕宇、梁红一起探索一个真实的洪都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