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曝光史丹利不合格?三点告诉你史丹利质量有多好!

发布日期:2020-06-18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的缘故,许多人都被迫停产停工,呆在家里。不仅是上班族,有些严重地区农民甚至也无法劳作,这就导致了不少的农产品今年涨价不少。

  不仅如此,现在而言,中国人口不断增多,粮食有时候会供不应求,许多人就想到了施化肥这种方法。但是市面上的化肥不少都是能够使土地自身肥力下降,甚至盐碱化的。虽然听着不是很严重,但实际上土地一旦失去了肥力,它将会花费数十年甚至数百年来恢复。所以保护土地科学施肥是刻不容缓的!

云图片

  那么真正能让人增收,并且减少伤害土地的化肥,到底在哪里呢?史丹利就是个好选择,什么?史丹利不合格?那我就让你知道史丹利到底有多合格!

  近年来史丹利寻求创新与突破,坚持做产品技术开发的相关工作,这些年来史丹利产品质量也有了质的飞跃,并且平稳地走出了一条高质量推动企业高水平发展的新路。

云图片

  史丹利一直致力于创新科技,努力提高并确保产品质量,使得其生产技术一直处于国际领先的水平。不仅如此,史丹利还提出了“良种良肥良法”的农业合作模式。对症下药,研发了多种复合肥,能够根据土壤情况,科学的选择自己适合的肥料,减少对土地的伤害。

  史丹利不合格?史丹利从不追名逐利,一向只用质量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