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贝聊联合湖南广电打造青少年纪实节目《童趣成长营》

发布日期:2021-06-10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践行“快乐中国”理念,2021年5月,贝聊与湖南广电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国首档青少年深度户外挑战纪实节目——《童趣成长营》。

贝聊联合湖南广电打造青少年纪实节目《童趣成长营》

《童趣成长营》由推出过《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等爆款节目的湖南广电金牌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暑假期间,从全国各地甄选的101位5-14岁的少年儿童,将离开父母,独立生活5天4晚。在奥运冠军、教育大咖、知名主持人的带领下,小小童趣体验官从室内走到室外,从书本走到实践,通过任务、挑战、团队竞赛等方式学会独立和成长。在寓教于乐当中,孩子收获人生多个“第一次”成就,成为让父母放心的独立“大孩子”。

贝聊联合湖南广电打造青少年纪实节目《童趣成长营》

《童趣成长营》制片人郭海峰表示,在5天4晚的成长之旅,我们设计了许多精巧有趣的环节,也给每天的成长体验做了主题规划,比如第一天初识队友,第二天勇敢与担当,第三天性格养成,第四天思考与创造,以及最后一天的毕业礼。成长营让孩子们循序渐进,同时也结交来自各地的小伙伴,收获不一样的人生体验,玩成好孩子,长成小大人。

贝聊联合湖南广电打造青少年纪实节目《童趣成长营》

贝聊CEO孙海峰表示,“将童趣还给孩子,让孩子快乐成长”,是贝聊参与《童趣成长营》这个节目的初衷。作为中国幼儿园家长工作平台、幼教行业领先企业,贝聊一直致力于促进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这次与湖南广电携手合作,正是践行公司“快乐成长”少儿教育理念,与芒果台“快乐中国”理念高度吻合。

据悉,《童趣成长营》全国海选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7月20日,将于8月7-11日在湖南长沙进行拍摄录制,并于12月在湖南国际频道、芒果TV正式播出。目前,童趣体验官海选工作已全面拉开,欢迎广大宝爸宝妈为孩子免费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