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惠普应邀出席博鳌论坛,分享中小企业赋能之道

发布日期:2021-04-19

2020年4月19日,北京——4月18日,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倡议强音”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以下简称“博鳌论坛”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企业和学术界领袖针对后疫情时代的热点话题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对话。惠普再次受邀参加博鳌论坛,并由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代表出席,在“中小企业生存之道”专题讨论中分享观点。

惠普应邀出席博鳌论坛,分享中小企业赋能之道

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出席博鳌论坛并发言

在讨论中,金卫东以惠普多年的经验分享了在“双循环”格局下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机遇和如何助力中小企业的成长壮大。他表示,“双循环”格局为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惠普将积极参与中国经济的建设,从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循环双向入手,以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和生态帮助中小企业挖掘自身潜力,提升应对数字化时代的能力,助力中小企业在本土和海外市场皆实现高质量发展。

惠普自1985年进入中国,一直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基于多年来在中国市场积累的深刻洞察,惠普为中国中小企业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以此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继续蓬勃发展。同时,惠普与金融和教育等多个行业的本土领先企业开展合作,开发行业专属解决方案。此外,惠普也利用自身业务优势,积极响应政府“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的相关行动。2020年,惠普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向中国9个地区的中小企业捐赠了1000多台打印机等IT设备,支持中小企业拥抱数字化变革。

“惠普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小企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与高质量服务,持续赋能作为新一代创新主力的中小企业,助力他们获得更强的战斗力,应对市场挑战,全力一往直前,”金卫东先生表示,“未来,惠普将持续推动中小企业的质量提升、产业升级和国际合作,在积极配合国家激励政策基础上,帮助中小企业真正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收获更广阔的的发展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