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功夫熊猫IP落地线下茶饮店,开拓新零售运营模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新式茶饮市场发展迅速,众多发展成熟的品牌IP纷纷落地。近日,全球首家功夫熊猫沉浸式国潮主题概念店在上海开业。品牌来自功夫雄猫IP授权,自带关注与流量,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云图片

  主题门店引领潮流,多方面拓展业务!

  2021年6月,功夫熊猫茶的第一家国潮主题茶饮店在上海开业了。300多平方米的店铺面积、国潮武侠的装修风格、琳琅满目的茶饮零食,将IP功夫熊猫的品牌特色、产品等完全地展现了出来,从门口到厅堂的路程就是电影从开始到结束的顺序,好看又好玩!而这样电影还原的场景打造也使得消费者对IP品牌的认可——开业当天销售出800多杯奶茶!

  据悉,功夫熊猫茶的门店会与不同的设计师合作进行装修设计,还原电影不同场景。此外,功夫熊猫茶表示接下来,首店将继续担当引流的作用,争取把线下的用户引导至线上。未来,也会在店内不定期举办奶茶行业相关的沙龙活动,广邀好友交流合作!

  开拓全新的运营模式 ,打造强大品牌力

  功夫熊猫国潮主题茶饮店在门店运营上进行了模式的创新,与商有合作联合助力品牌运营管理。

  通过对功夫熊猫茶品牌特点、受众群体、产品架构等进行充分的调研分析,依据大数据体系科学指导运营决策,助力功夫熊猫茶构建有效的定制化落地决策。同时利用商有陪伴式运营、驻场式辅导帮助功夫熊猫茶完成从基础搭建、营销活动策划、物料设计、操作培训等一系列运营动作,迅速打造门店数字化体系。

云图片

  在门店完成落地动作后,功夫熊猫茶将根据门店数字化情况,构建定制化督导体系,通过物料、话术、营销活动等形式推动门店数字化有效进行。同时,利用营销活动快速与用户构建直接联系,提升用户留存与转化,提升品牌数据聚合能力,推动品牌用户资产沉淀,完善私域会员体系。为后续全域流量的打通,与综合品牌力的提升蓄力。

  提高销量 ,百店计划提上日程

  功夫熊猫茶线下门店的活动开展,主要目的依然是提高产品的销量。功夫熊猫茶通过大数据与品牌运营吸引网上的粉丝到线下体验店消费购物,也将在功夫熊猫主题茶饮店购物消费的客户引流至网上,双向提高销量。

  线下线上同步推进是大多数茶饮品牌的共识。线上渠道可以带来跨越时间、空间地域障碍的销售扩展。线下渠道对于下沉市场有着巨大的推广作用,对于潜在的市场具有推广和扩展产品销售的战略意义。

  据官方消息,未来功夫熊猫茶的门店将在上海、南京、成都等国内近30个城市中开设百家门店,主要面向各地高校、百货商场等目标客户分布的地区,从而品牌提高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