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房产 > 正文

【福利】联动宝V2.0升级啦!| 上联动宝,获取房产经纪人的私域流量!

发布日期:2020-05-01

  为实现万千经纪人的爆单梦想,联动宝V2.0升级版上线——

  增加了不少全新功能及互动体验,紧抓经纪人需求,优化提升经纪人效率!

  【新版特性简述】

  1.新增全新的新房项目库,所有新房均可查看(陆续更新)。真棒!

  2.收集参与度和浏览量高的新房项目数据,给你参谋。贴心!

  3.增设经纪人个人微店,快速精准获客更方便。实话!

  4.新增经纪人链接C端承载页面,裂变营销更直接。完美!

  5.报备与开发商信息联动,盘客记录清晰可见。助攻!

  6.优化房源和客户管理,访问轨迹精确到分秒。舒服!

  详细操作及好处,请听我一一道来!

  >>卖新房

  海量联动/非联动新房项目任君挑选

  1、不同于1.0的版本,经纪人在2.0版本中可以看到更多的新房项目(联动项目和非联动项目),可以将这些项目都上架在你的个人门店里,进行分享给客户的操作,给你更多的选择机会!

  联动项目:可上客的合作中项目带“联动项目”标签,可以看到所有的信息(佣金方案(由门店负责人可设置是否可见)、项目资料、项目现场销售、项目动态播报等)并可进行分享给客户、报备客户、联系咨询的操作)。

  非联动项目:未合作或合作结束项目,仅能查看简单的项目信息,并进行分享项目的操作。

  (图 | 联动宝2.0首页-卖新房)

  2、在新增非联动项目的基础上,还设置了“人气高”项目的排行。经纪人在项目列表可以直观的看到所有联动项目的被报备和被参与数,也可以关注该项目,点击“我想参加”并关注。房道网将根据经纪人的关注度对该项目进行联动合作,把项目合作的决定权交给经纪人!

  (图 | 联动宝2.0首页-卖新房)

  >>微店

  线上经纪门店,让你精准拓客和快速裂变营销

  1、新增了微店子栏目,也就是经纪人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线上门店。绑定门店信息的经纪人可以直接开通微店或者邀请好友开通,把自己感兴趣的新房联动项目全部上架到自己的微店里,并可以分享给客户。

  (图 | 联动宝2.0微店-个人微店)

  2、此外,经纪人在微店还能进行房源管理和访客统计。访客的数据可以细化到具体哪一天的哪个时间,还能对该客户进行录入操作,方便又快捷。不仅如此,你还能看到该客户的分享裂变,让你更精准获客,拓宽推广范围,轻松让你的客户帮你进行裂变营销。

  (图 | 联动宝2.0个人微店-房源管理)

  >>房有友H5端

  快速链接客户,加强关系,深度种草转化成交

  1、经纪人链接客户的H5页面,经纪人分享微店名片或项目海报给客户,客户就可以扫码直接进入到经纪人的微店,了解到经纪人微店上的所有信息,并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预约看房。

  (图 | 联动宝2.0个人微店分享-房有友)

  2、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操作期间,客户浏览到的页面是用“房有友”公众号承载,其中屏蔽了与C端客户无关的内容,如:推荐规则,动态播报、项目资料库,现场销售等内容均已屏蔽。即使误入联动宝小程序查看项目信息,也不怕相关内容被看到。房道网坚决不做全民经纪人,切切实实为经纪人提供赋能工具!

  (图 | 联动宝2.0房有友-经纪人微店)

  3、另外,在客户浏览经纪人微店的同时,经纪人也能了解到微店访客的所有活动轨迹。客户关注房有友公众号后,还能查看已关注微店和最近浏览的微店,为日后联系开单做铺垫。

  联动宝V2.0增设个人微店与房有友H5端页面正是基于为经纪人构建私域流量,通过小程序+公众号将经纪人和客户无缝链接在一起,进行私域引流的同时加强关系,并通过一定的运营策略,让经纪人在分享信息给客户的同时,也让客户再分享给其他客户,最终达到用户裂变和深度种草转化成交的目的。

  >>战绩

  置业顾问与经纪人同步协作,助你促进成交

  1、客户报备和跟进是经纪人成交的关键,现在联动宝V2.0的报备更加便捷方便,启用了快速报备客户通道,报备信息能够自动识别并自助选择自己熟悉/心意的项目置业顾问来对接,报备成功之后有相应提示,而且AI智能自动转发会把报备信息转发到开发商那边,为经纪人大大缩短了报备时间,提高效率!

  2、经纪人能够获悉个人客户的信息、跟进情况、浏览轨迹。在这里特别提及一下客户跟进,客户跟进情况是由项目的置业顾问填写,因为有时候经纪人带客到现场后,由于各种因素导致不能全程陪同。

  (图 | 联动宝2.0战绩-客户管理)

  因此,该客户后续带看情况只有置业顾问最清楚。而跟进情况的反馈更是经纪人了解客户没有成交的原因,让经纪人后续再和客户沟通,再次促成交易。置业顾问与经纪人的协作,高效地提升了客户的转发率!

  (图 | 联动宝2.0战绩-客户跟进)

  联动宝V2.0升级版的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经纪人在使用过程中的细节问题,通过让经纪人使用联动宝微店进行线上精准拓客,实现新房项目联动高效作业,快速推广、快速获客、快速成交和快速结佣,最终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详情可搜索微信小程序“联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