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人民主播·人民年货节”公益直播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3-1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2022年新春将至之际,人民日报华南报业发展部携手承办方奇尚文化传媒,以及联合承办方创导国际、联信传媒,共同在抖音直播间开启了“人民主播·2022人民年货节”系列直播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防疫情、选好品、过好年”为目标,贯彻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避免人员聚集,为全国人民群众严选优品,搭建一个线上囤年货、安心购物的场景。

云图片

云图片

  杨子、董先生、盛一伦、马可、张纪中夫妇、涂磊等一众抖音知名主播,共同参与了本次“人民年货节”公益助农直播活动,并为地方特色农副产品进行了一系列公益直播带货。进入本次活动直播间的有:枸杞原浆、梨花膏、杮饼、百合、油泼辣子、火锅底料、芝麻丸等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并在本次直播活动中均获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云图片

  2022年度,人民日报华南报业发展部品牌战略升维工程发展中心,将以电商直播为主要推广方式,引领更多的正能量主播达人、明星艺人加入“人民主播”项目,共同参与“人民主播·兴乡土”“人民主播·国货赋能计划”“人民主播·人民年货节”“人民主播·公益行”等公益直播活动,携手各地方政府、高校、企业多方紧密合作,持续助力国货品牌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共同见证人民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