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90后”中海助力上海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6

2020上半年,“90后”中海地产上海公司(简称“中海上海”)逆风中实现增长。据克而瑞研究中心报告发布的《2020上半年上海房企商品住宅权益销售金额排行榜》显示,中海上海以101亿元人民币总销售额位列榜单首位,刷新了该公司历史纪录。

中海·汇德里项目开盘。新华网 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为了严控疫情传播风险,中海上海各项目详细规划、周密安排,与上海市政府多部门协同配合,在落实防疫监控和公安秩序的同时,确保项目顺利开盘。

中海·汇德里项目4月26日开盘,当日实现3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位于普陀区的中海·臻如府是首批实现复工复产的项目,该项目6月新推出的三期臻MAX,取得18000+组来访、500+组成交的好业绩。

2018年,中海地产正式入驻普陀区红旗村,今年2月14日,随着普陀区石泉社区相关地块完成出让,红旗村项目土地出让工作落幕。据悉,7宗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超260亿元人民币。

  “城中村”改造项目。新华网发

据了解,红旗村是上海中心城区最大规模“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在近两年的时间里,红旗村已完成9大市场6万居民安置,成为上海“城中村”改造项目中推进快、成效好、影响大的项目。未来,超甲级写字楼、一流购物中心、丰富文化生活的大剧院等都将呈现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