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热文 > 正文

流量经济时代,掌上云街线上云摆摊APP异军突起 

发布日期:2020-10-21

    现在是谈流量谈粉丝的时代,不管是带货还是直接售卖,没有粉丝没有流量就没有销售额,据调查显示,2020年流量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环比喷发式增长,电商也迎来一轮大爆发,市场规模超2万亿!不可否认,当今社会与流量有关的产业已经成为普通人最后的创富机会!


云图片

 

    而掌上云街借助地摊经济时代的红利,分享流量共同致富。借助闲置商品的临时使用权被所有者转让,从而为供给方和需求方同时创造价值,这就是地摊经济。而掌上云街是将实体产品资源全部地摊给摊主,把实体产品闲置的时间和资源利用起来变现,专门针对闲置资源设计的分享经济模式体系。摊主可以实现在店铺运营中零风险、零成本、零管理,轻松赚钱。


     因而,掌上云街利用了存量市场中被闲置的资源,提高了整个社会的商品使用率。从商业模式上看,借助掌上云街平台,实现C2C的资源地摊。连接起闲置商品所有者和使用者,创造出更高的商业价值。


     当然,对于客户,掌上云街平台严格把关风险控制,组建一支高级风控团队,通过线下实地调研、线上严格审核资料等方式,以银行级的专业标准把关项目准入,确保客户参与真实可靠,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力以赴保障客户的收益。


     掌上云街因为公司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管理,以及已经得到收益的用户,这些事实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一致认可。在言论自由的今天,要想把项目做好,就一定要靠诚信,靠做出实事来证明,而用户的肯定就是公司最好的证明,掌上云街得到良好的口碑都是有目共睹。你还在等什么?抓住新风口,就能拥有第三次流量革命时代的颠覆力量!来掌上云街一起制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