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新乡中支举办“我与生命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辉煌十五载、感恩有你”。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15 周年之际,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员工凝聚力与工作热情,7月28日下午新乡中支在市区本部职场举办2020年“我与生命的故事”15周年司庆演讲比赛活动。新乡中支总经理成员、财务部、保费部负责人及来自各部门各机构的内外勤员工共计24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七月热情似火的夏日,群英云集,随着比赛会场内热烈的掌声,2020年“我与生命的故事” 司庆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主持人行政部杨敏老师带领全体参赛选手共同回顾了比赛流程,明确了比赛规则,并鼓励选手调整心态。

云图片

     随后,进入了激烈的比赛环节,赛场上14位内外勤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演讲主题,从收获及感悟、从自身经历讲起,从和生命发生的故事讲起,用最真挚感人的语言向大家呈现爱司之情及报司之志,抒发了对生命真挚的情感。经过,激烈的角逐,培训部的林静萍老师演讲题目《舍青春追逐梦想,我与生命共成长》以优异的整体表现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与观众,荣获了一等奖。营销部程慧敏老师《生命伴我成长》、原阳营服的李文慧老师的《我和生命的故事》荣获了二等奖,合规部张斌经理、市区本部董凌琪老师、辉县营服的赵智红老师荣获了三等奖。会上,并对获奖人员进行荣誉表彰。

     最后,总经理关军对本次演讲活动进行综合点评,提出本次演讲的入手点、着重点及思考方向,并指出生命的意义在于成长,希望大家在以后能持续讲述与生命的故事。从8月份开始,重新演绎我和生命的故事。做出来成绩才能讲出来经验,做应该在说的前面,抓住机会,增强担当能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内勤要服务于外勤,共创新乡中支新辉煌。

云图片

     此次演讲比赛,为内外勤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公司各部门各条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