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笔记本上居然有颐式美学 联想这个产品即将爆红

发布日期:2020-08-06

近些年,随着中国传统文化弘扬的声音愈发洪亮,国潮风的文创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较为常见的手机壳、抱枕、记事本等周围产品。然而就在近日,记者了解到,联想继去年故宫之后再一次玩起了国潮跨界合作,和皇家园林颐和园共同携手,推出一款联想Yoga C940颐和园定制版,在科技产品上打造颐式美学。

这款联想Yoga C940颐和园定制版,是在原Yoga C940基础上,在A面采用了颐和园重要标志性建筑物——十七孔桥为设计元素,并配以金光穿洞景观及月相变化,并且有两款不同风格的设计,底色分别是青蓝色的青瓷版,和黑色的月色版。

近些年PC行业竞争激烈,而联想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的原因,就是产品设计足以动人,这款联想Yoga C940颐和园定制款就是优秀代表作之一。

记者见到这款 Yoga C940颐和园定制款后, 第一感觉就是眼前一亮,和标准版一样,全金属机身,及英朗的边缘和平坦的侧面,让整机外观看起来很有质感。加上可以作为平板的360度翻折效果,同时旋转铰链可以兼作扬声器格栅,设计堪称巧妙,并且科技感十足。而A面的中国风设计并不违和,表达出古代“智慧”与现代“科技”的结合感,和中国“传统文化”到中国“民族品牌”的延续感。

Yoga C940颐和园定制款除了拥有超高的外观颜值,同时在硬件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在配置方面,联想YOGA C940颐和园定制版采用了十代英特尔酷睿i7./i5处理器,16G内存+1T固态强大存储组合,集成雷电3主控,支持WiFi 6,核显也升级到了iris Plus Gen 11。

在显示方面,YOGA C940颐和园定制版有着非常优异的屏幕素质,其采用了1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K UHD的水准,覆盖90DCI-P3高色域,且支持DC调光,亮度也达到了500Nit的高水准,同时支持HDR 400,可以精准呈现作品中的每一处颜色,可翻转的形态配合4096级触摸屏,使YOGAC940既可以当成一部平板使用,在车上商场里从容处理工作文件,也可以当做画板,配合触控笔进行创作。

在材质方面,联想YOGA C940颐和园定制版采用了6系列航空铝材,具有很强的耐腐蚀和抗冲击能力。表面硬度能够达到7H。

在安全方面,不仅仅指纹这么简单,YOGA C940颐和园定制版的摄像头做了防偷窥设计,在摄像头位置设置了物理防窥挡片,只需拨动挡片,即可遮挡摄像头,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在接口方面,非常简洁,配备2个全功能极速雷电接口,可提供最高40Gbps数据传输,支持连接高分辨率显示输出。

作为联想YOGA家族最新一代的产品,YOGA C940颐和园定制版不论是从性能还是颜值,都可以算得上是近期轻薄本的典范,加上如虎添翼的颐式美学设计,爆款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