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家长的小烦恼,适合接送孩子电动车到底什么样?

发布日期:2020-12-07

每次遇到上下学高峰期,学校门口都被堵得严严实实的,那些开着私家车来接孩子的家长只能乖乖的排着队,在马路的那头摇首期盼。因此很多家长另辟蹊径,转换出行工具选择一辆适合接送孩子的电动车,真正解决接送孩子时的出行难题。

云图片

对于家长来说,接送孩子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车多人也多,想要在学校门口感受一把“风驰电掣”的感觉,那就需要一款像是绿源FAA-小飞象这种小巧精致的电动车来加持了,无论是掉头、拐弯、钻空子,绿源这款小飞象都是一等一的出行神器。如果家长在老远处瞅见了孩子,只要拔掉电源立起中撑就能即时开启防盗功能,然后放心大胆地把车子扔在原地,飞奔去接孩子!

云图片

另外在新国标的推动下,很多家长在选择适合接送孩子的电动车时,都会面临续航焦虑的问题。不过绿源电动车采用的品牌专供锂电池,就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了,一方面绿源通过高效利用原有电池内部空间,增加了正负极材料和电解液数量,另一方面又通过加大电池内部的铅材料,增加电解液比例,相比于差不多车型的电动车来说,绿源的续航里程足足比它们增加了10%以上。

同时绿源配备的“SOC精准电量显示”也让其成为十分适合接送孩子的电动车。一般,家长接送孩子最担心的就是车子因为虚电,耽误了孩子上下学的正常时间点,而绿源自主研发的黑科技“SOC技术”通过实时采集整车充放电电流,采用积分算法得到更加准确的电量值,使电量显示精确到了1%,即使转动把手,电量数据显示也依旧稳如泰山,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出现跑着跑着突然没电的情况了。

云图片

三点一线的生活,让家长们在选择适合接送孩子电动车时丝毫不能马虎,不过像绿源这种能解决家长即时出行、半路没电、电量不准出行痛点的电动车属实不常见,想要确保孩子上学、家长上班都不迟到,那就不妨尝试一下绿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