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华为钱包与迪拜道路运输局合作推出中东非地区首张数字交通卡

发布日期:2020-12-30

2020年12月29日,华为消费者BG中东非洲地区部携手阿联酋最大的道路运输局——迪拜道路运输局RTA在迪拜联合宣布,中东非首张数字交通卡——迪拜nol Pay卡正式商用。即日起,华为Mate系列,P系列和nova 7 5G手机用户,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nol Pay客户端,即可在华为钱包的配合下,进行注册、开卡、充值、刷卡等操作。

图1:华为消费者BG中东非洲终端业务部总裁宁胜蓝与迪拜RTA企业技术支持服务部首席执行官Mohammed Yousuf

华为消费者BG中东非洲终端业务部总裁宁胜蓝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迪拜RTA合作,将数字技术应用于RTA的便民服务之中。作为中东非区域内的首张数字交通卡,RTA数字交通卡在华为智能手机上的独家发布,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意义非凡。此次成功合作,也凸显了华为不断与本地伙伴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体验。”

图2:现场演示

华为钱包提供NFC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无缝、安全的出行与支付体验。阿联酋居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可使用华为手机通过nol Pay客户端,使用数字交通卡快速支付迪拜公共交通费用,并支持传统物理交通卡设施。华为钱包也将在下个版本开放独立的开卡入口和完整的充值、刷卡体验。

迪拜RTA企业技术支持服务部首席执行官Mohammed Yousuf Al-Mudharreb在发布会上表示:“数字交通卡解决方案在RTA是首创,旨在为华为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nol Pay客户端及华为钱包为华为用户提供了购买所有RTA交通服务的灵活性,包括迪拜地铁、公交、水上巴士、有轨电车、公园、停车场及超过2000家便利店。该解决方案也符合我们的整体数字化转型战略,将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引入迪拜交通行业。”

华为将充分利用其先进经验和软硬件技术,全力支持RTA技术服务创新与阿联酋数字化交通战略。华为消费者BG阿联酋负责人李博透露,不久的将来,华为的智能手表也将支持迪拜数字交通卡。

图3:华为手机里nol Pay应用内的电子交通卡

随着HMS生态的全球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选择加入HMS生态,携手华为为全球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服务。未来,华为钱包也将把更多积累的经验在全球市场进行实践,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移动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