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小鹏汽车领导层高瞻远瞩,小鹏汽车续航领军新能源汽车业界

发布日期:2021-01-29

  自第一次工业革命以来,机械制造就成为影响国立民安的决定因素,而交通工具的发展不单单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也让人们的视野变得宏大,成为推动人们认识世界的垫脚石。节能减排正成为现如今工业发展的方向,在绿色革命的今天,汽车制造业也顺应时代的变革,进行着产业的革新,新能源汽车应运而生,什么样性能的新能源汽车能够符合大众的需求和期望,成为当下的热点话题!小鹏汽车立足于新能源汽车业界,并站稳脚跟,以其出色的续航能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小鹏汽车续航领军新能源汽车制造!

云图片

  众所周知,如果一辆汽车无法行驶到预定目标,就算再好,都不能成为人们的选择。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它不同于传统汽车,到哪里都有油加,所以一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成为制约其性能的关键,这是决定一辆新能源汽车优劣的首要因素,是硬性指标。那么什么样的新能源汽车能符合这一要求呢,新贵小鹏汽车正是大众优选。

云图片

  小鹏汽车发展至今有两个主打车型,一是小鹏G3,一是小鹏P7,这里就对作为对标百万超级跑车的小鹏P7的续航能力展开介绍。小鹏P7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6km,小鹏汽车续航能力真的不简单!

云图片

  如此强大的续航能力由三个因素决定:一是电池;二是电机;三是车身设计。

  电池方面:采用液冷恒温三元锂电池包(IP68级防尘防水),储能最高可达80.9kW·h,并配有极低温电池加热装置,保证小鹏P7在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依然有较长的续航里程,电量80%至30%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81km,直流快充时间(30%充至80%)≥31min,交流慢充时间(30%充至80%)≥6.5h,三相电充电时间(30%充至80%)≥4.2h。

  电机方面:采用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F120kW,最大扭矩为R196kW/655N·m,百公里电耗仅为12.5kWh。

  车身设计方面:小鹏P7多采用铝合金车身材料,保证了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轻量化,隐藏式门把手、主动式前格栅和车身设计优化使其风阻系数仅有0.236。这三方面的领先技术决定了小鹏P7在续航里程上的应有的霸主地位。

云图片

  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小鹏汽车正是凭借其出色的续航能力获得了它在新能源汽车业界的行业地位和市场价值,小鹏汽车续航领跑新能源汽车的前进道路,拥有它你不再担心路程长和半路无电抛锚,拥有小鹏汽车就是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