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微软力推的远程办公,可以依靠梦想加空间实现吗?

发布日期:2020-11-04

继推特、Facebook、谷歌等海外知名企业陆续推出允许员工永久远程办公的政策后,微软于今年10月宣布,将再次延长居家办公策略,且预计持续至2021年7月。

据此前报道,微软允许员工每周不超过50的工作时间在家办公,且经过经理批准后可以永久进行远程办公。而在国外疫情难以控制的情况下,远程办公模式依旧是企业首选。

image.png

梦想加·上海徐汇宜山路空间

据美国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以下简称ETR)调查显示,2021年,全球永久居家办公的员工比例预计将增长一倍,达到34.4。今年9月,ETR访问了约1200名不同行业企业的首席信息官,近5成的受访者表示,采用远程办公模式后企业办公效率有所提高。

但居家办公并非适合所有人。ETR指出,仍有不到3成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办公效率受到影响。自居家办公推行以来,网络不通畅、办公软环境堪忧、孩子影响、远程办公软件宕机等问题频频出现,让众多职场人苦不堪言。

对于资金力量并不充裕的大部分中小企业而言,如何用最少的支出获得最大的发展才是关键。而以梦想加空间为代表的联合办公品牌正好能够为其提供极具性价比的办公服务。

image.png

梦想加·北京世贸天阶空间

年初,飞书、钉钉、石墨等远程办公软件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远程协同办公”成为疫情下的大势所趋。而梦想加空间也及时反应,迅速打通相关技术接口,在全国近40个空间中配套远程办公相关功能。上线不到一周,空间内的视频会议使用时长直接暴增7倍,新功能赢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

此外,流动工位、智能会议室的手机预定功能也广受用户好评。梦想加空间的灵活办公以积分制消费为主,企业可以自由分配员工的使用权限,也让办公资源的预定、使用更加轻便高效。据悉,梦想加今年第二季度的灵活办公产品销售额就已经达到过去一整年的总和。

在智能办公管理体系的帮助下,梦想加的灵活办公业务让更多用户得以摆脱地域限制,实现“办公自由”。而对于急需发展的新经济企业而言,灵活办公体系则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节省场地成本、把控整体消耗,最大程度助力企业成长。

image.png

梦想加·成都OCG国际中心空间

在《中国青年报》的调查中,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居家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可见,灵活办公模式确实受到广大职场人的青睐。而选择像梦想加空间一样的专业办公服务运营商,则能够让办公效率再上一个台阶,让企业获得健康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