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优学派和讯飞智能学习机,个性辅导哪家强?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为家长,平时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学习情况了,最近很多学校都在慢慢复课,想到刚升入初一的孩子,我的内心是喜忧参半的。小学和初中的知识是存在本质区别的,加上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网课也上得云里雾里,如何让孩子顺利过渡到初中,我想了很多办法,其中最有成效的一种就是通过使用学习机来帮助调整孩子的习惯,我用的最多的两款产品就是优学派学生平板和讯飞智能学习机。

这两款学习产品在使用体验上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优学派是我在孩子上小学的时候买的,讯飞智能学习机是考虑到他要升初中了,所以才入手的,也许家长会问为什么不选择一款产品一直用下去呢?毕竟现在很多学习产品是可以从小学用到高中的,我之前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小孩子的学习成长轨迹不会完全按照家长预想的那样进行。小学阶段,优学派学生平板画面可爱并配有生动的BGM,大多数字词学习都是以卡通小游戏的模式展开的,再加上鲜艳的配色,孩子的学习兴趣还是比较浓厚的。

云图片

优学派学生平板

但是大概从五年级开始,孩子使用平板的时候就有一点点被动了,问他原因也说不上来什么,只是每天还会习惯性去用学习平板进行课后练习,好在因为之前基础很扎实,所以那段时间成绩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也没有提升。大概在去年,经过一番了解考察,我选择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作为孩子下个阶段的学习产品。

讯飞智能学习机

 讯飞智能学习机

原因很简单,这次我是带着孩子亲自去体验购买的。原来讯飞智能学习机在数理化方面有独特的学习方法,它和一般学习机最直接的区别就是它的个性化精准定位学习系统,讯飞智能学习机自动检测学生薄弱项,再将知识点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学习顺序全面构建成为学科知识图谱,最后把适合学生的考点循序渐进的推荐给学生。

而且讯飞智能学习机还独创了“三段三步学习法”,在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中通过节节清、章章练、阶段测,贯穿了学生从弱项清理到巩固提高再到综合模拟整个学习过程。其中节节清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帮助学生分析考点,还能将主观题答案拍照上传,一步一步引导学生进行学习,使其学习过程形成闭环,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经过一番体验,孩子很快通过学习机检测出了自己的弱项分布,我也看到了孩子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不仅排列清晰,各个功能键设置也很简洁,使用起来方便又高效。

讯飞智能学习机九门功课全覆盖

 讯飞智能学习机九门功课全覆盖

买回家之后,我很明显的感觉到,孩子对学习的热情又提升了不少,在假期里,讯飞智能学习机提供的课程他也都跟着学习了,现在一提到开学,他浑身都是劲儿,迫不及待想去跟老师同学汇报交流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自学成果了,倒是我这个老母亲在这里操心得不行,不过看到孩子学得开心,我也非常欣慰,在此,建议各位家长朋友,买学习产品要挑选适合孩子的,不管是优学派还是讯飞智能学习机,对孩子有帮助的就是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