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X7系列两款新品重磅上市

发布日期:2023-06-02

根据5月15日的全国气温实况排行榜(TOP10),就没有低于36℃以下的城市身影。今年夏天会不会非常热?

日前,国家气候中心首席预报员高辉公开表示,结合去年天气情况对比分析,预计今年夏季除黑龙江中部和北部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低外,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到偏高。其中,河南南部、安徽西部、江西西北部、湖南北部、湖北、重庆大部、四川东部、陕西南部、甘肃西部、新疆大部等地偏高1℃至2℃。

各地炎炎热浪正在来袭

多地今夏首个高温预警已发出

持续的高温天还会远么?

夏日高温“续命”神器——

冷暖双强双高效的中广热泵空调

再添家族“新成员”

无风感款(X7智盾)、杀菌款(X7智盾Pro)

正式重磅上市!

image.png

健康冷暖,智盾守护

中广热泵空调“X7”系列

集颜值、舒适、高效、环保、节能于一体

它满足了用户对中高端热泵空调的更多想象

进一步完善了中广热泵空调产品矩阵

是中广欧特斯的又一创新力作!

一、多重技术让舒适更有“度”

“X7”系列新品以温度、湿度、高度、风度、精度、噪音等多维度为基础,通过人性化细节考量,对产品科技智能系统进行全面级,搭载了全直流变频技术、多重降噪技术、逆温返控技术等,具有能耗低、稳定性强、温控精准、噪音小等特点,静音模式运行声音可低至18dBA。

●风度

母婴智慧风

空调直吹令人不适,这点许多用户在使用空调的时候深有体会,对环境格外敏感、免疫力相对较低的母婴人群更是不友好。

image.png

母婴群体需要精心呵护,中广欧特斯“X7”系列不管从风速、角度、温度都精确控制,而且该系列还设置了整体式双层大导风板,通过微孔矩阵控风技术柔化气流,散射出风不直吹,让温度、出风始终保持在人体的舒适区间,将舒适健康的体验带给更多人,助力打造有凉感无风感的美好人居空间。

●高度

新一级能效

“X7”系列产品的能效均远超新国标一级能效,APF高达5.28,绿色环保更加省电,有效降低全年使用空调的经济成本,让大家畅用空调不再有“电费焦虑”。

image.png

  ●广度

多模式运行

“X7”系列运行时可选择多模式运行,ECO节能模式、静音运行模式、睡眠模式等,满足了用户更进阶的舒适需求,给消费者更多的贴心呵护。

二、除醛杀菌为健康加把“净”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持续提高,具备健康功能的空调市场需求日益旺盛。“X7”系列热泵空调实现全新的健康升级,集冷暖调节与空气净化于一身,在快速制冷热的同时高效净化,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呼吸场景。

●除醛过滤

“X7”系列产品通过触媒剂复合在三维立体结构的基材表面,用接触-催化原理,在常温下就可以分解甲醛、乙硫醇等有害气体,从而保持空气的清洁。

●清洁杀菌

众所周知,空调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会积累灰尘、污垢、飘浮颗粒物等,而空调清洁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往往清洁不干净。不洁净的出风导致室内二次污染,容易影响人体健康。

因此,“X7”系列特别配置了高温杀菌蒸汽洗系统,能够及时清除空调内部的污垢及灰尘,帮助用户轻松解决清洁困扰,杜绝空调内部的细菌滋生,保障空调送风安全。

image.png

此外,X7智盾-Pro杀菌款还内置了UVC空气消毒器,可释放特定波长光波,破坏微生物分子结构,安全除菌。经权威检测,UVC空气除菌功能对金黄色葡萄球菌、H1N1流感病毒等均可达99.9的除菌效果。

三、体验提升让生活更精“智”

在空调品质化消费浪潮中,“X7”系列采用多样化、人性化、智能化操作系统,让生活更加随心所欲,引领更多消费者向高阶生活进阶。

●智能光感技术

空调内置光线感应模块,联动智能芯片,可以根据环境光线亮度自动调节温度显示亮度,让室内更柔和自然,守护每晚安稳睡眠。

●NFC智能交互

附送NFC智能贴,下载中广舒适家APP,添加要控制的空调,创建NFC场景后,轻轻一贴,即可实现操控,比起手机APP更便捷直接、更懒人操作。

●云语音

可链接天猫精灵、小爱音响等,通过语音唤醒空调即可开启并控制,让你真正的拥有一台“能听懂话”的智能空调。

image.png

其中,X7智盾-Pro杀菌款还植入了离线语音系统,即使是离线状态下,也可用关键词唤醒控制空调,大幅提升当下人们对便捷品质生活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