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商业 > 正文

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618开门红捷报频出 联想商用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30%

发布日期:2023-06-03

自31日晚8点京东618全面开启,各条战线捷报频传,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也迎来了开门红!截至6月1日24点,超300个3C数码品牌在京东企业客户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同时,电脑终端、影音器材、打印设备、网络硬件等商用产品迎来全面增长,并且随着万千企业客户持续踊跃入场,Apple、华为、联想、惠普、奔图等各品类头部品牌及其京东自营旗舰店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image.png

电脑终端作为作为企业核心生产力工具,也是商用设备中最受关注的品类之一,京东618开门红28小时,商用笔记本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商用一体机成交额同比暴涨达170。随着当下企业运营智能化、网络化、云端化的态势加剧,多媒体以及网络设备品类也取得傲人成绩,商用显示器成交额同比增长30;会议音频视频成交额同比增长60;企业级硬盘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企业级内存成交额同比增长80;企业交换机成交额同比增长50。另外,条码扫描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碎纸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0;装订封装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漂亮数据的背后是京东对于企业转型需求的深刻洞察,也是时刻保持与企业发展趋势同频共振的初心。

image.png

image.png

长久以来,各大品牌的京东自营旗舰店都是优质产品与服务的代名词,各大自营店不负众望,表现优异。开门红28小时战报显示,整体成交额跻身前三的分别是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联想智慧办公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微星(MSI)商用京东自营旗舰店,其次是戴尔工作站京东自营旗舰店、利亚德智能显示京东自营旗舰店。

image.png

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618不仅为企业客户带来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给各大品牌带来了增长的契机。开门红28小时,Apple品牌企业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联想商用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30,华为品牌政企成交额同比增长60,惠普品牌商用打印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清华同方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更是超过10倍。

image.png

在此次京东618开门红期间,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深受客户认可的爆款产品,其中搭载M2芯片的13英寸Apple MacBook Pro、14英寸联想ThinkPad T14锐龙八核旗舰、8G内存的戴尔14英寸Latitude3420三款产品均以其“低到不像大牌旗舰的价格”成为最受欢迎的商用笔记本,可见,伴随数智化办公的模式铺开,企业客户对高效高质智能办公设备的采购需求不断增加。最受欢迎的台式机均为国货大牌,分别是联想搭载i5处理器的1TB+256G启天M450商用机、华为擎云W515国产化商用电脑台式机、清华同方16G内存超翔JF830-V050麒麟系统机型,其物美价廉且安全可靠的优势,让国产商用大放异彩。在打印机设备选择上,惠普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以价格务实以及大客户三年上门服务权益保障成为最受关注打印机产品,另外激光数码多功能复合型打印机佳能iR C3226、功能齐全价格偏低的国产奔图P3301DN打印机分列TOP2、3。

image.png

目前,京东3C数码企业嗨购热潮在继续,优惠不停歇。京东3C数码企业及商采618将持续携手品牌帮助优化企业的运营成本和效率,释放企业的活力,不断为企业客户提供好产品、好价格与好服务,坚守“多、快、好、省”的初心,让企业采购更省心、更高效、更实在!

附完整战报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