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用科技与创新,服务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0-07-17

  【周闻网7月16日讯】2020年7月16日,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研玉耳机收到了2020深圳国际智能音箱与智能耳机展览会的参展邀请,据了解,2020深圳国际智能音箱与智能耳机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8-20日在深圳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而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展会首批邀请的企业,将闪亮亮相展会。

云图片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家庭生活的需求和科技进步的一次碰撞。随着产品进一步优化升级及智能应用的推广,中国智能音箱与智能耳机消费市场潜力将得到释放,行业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而此次2020深圳国际智能音箱与智能耳机展览会以“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展览会、高峰论坛和学术会议三大板块,是全国智能音箱与智能耳机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智能音箱与智能耳机行业和相关产业交流合作的综合性专业展示平台。

  此次受到邀请的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也实力不凡,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外贸、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各种高档耳机。所有产品均销往美国、东南亚等地区。每年参加香港两次、美国一次、德国一次等知名展会。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云图片

  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一线生产实拍图

  此次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的参展消息一出,本报记者就积极联系到了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监,希望可以电话连线采访。

  采访中,问及对睡眠耳机未来的发展,深圳市拓普环球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监表示,巨大的社会压力下,现在失眠已经成为全年龄段中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随之,因为睡眠经济而伴生的睡眠产业可谓遍地开花,床垫、睡眠纺织品、功能家纺、枕具、健康睡眠系统、保健品及睡眠医疗服务甚至美容产品、饮料、美容护肤、健身项目等领域的众多改善睡眠产品竞相上市,睡眠产业正逐渐成为一个覆盖全民的新兴边缘产业。而睡眠耳机作为一个专注于睡眠,却不止于睡眠产品的行业,将现代人最常用的物品与最常见的需求结合,是大势所趋。

  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1世纪,“拓普人”愿以优异的品质,专业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优秀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百分百的满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