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贵州新闻在线 > 国内 > 正文

姬存希助力《创造营2020》,讲述璀璨青春故事

发布日期:2020-07-15

日前,《创造营》系列第三季已经回归,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录制的节目已经播出三期了。早在2018年《创造101》首播以来,已连续播出三季,话题度居高不下,不仅引起广泛讨论,同时收获了较高的节目收视率,本季节目中,不仅主发起人黄子韬回归,前SM公司的鹿晗、宋茜等人惊喜加盟,其导师阵容非常豪华大气。在前两季的口碑与热度加持下,第三季的节目将会再次引爆夏天,看重其流量热度,姬存希选择与其进行合作,讲述年轻故事。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赞助《创造营2020》

本季节目依旧以女团选秀为主,不过与第一季的节目相比,这次的节目稍显不同,更加注重实力,摒弃了靠炒作博取话题的方式,更能引发年轻网友的共鸣。在本季节目中,黄子韬显得经验十足,和鹿晗之间的有爱互动引发网友回忆,黄子韬整蛊鹿晗登上微博话题为节目引流。

本次《创造营2020》的节目内核就是勇敢、拼搏,提出“敢,我有万丈光芒”的节目口号,为了激发学员们的勇气,拿出最佳实力,节目从一开始就升级赛制,成团之位从11个缩减到7个,并分为个人赛道和团体赛道,从vocal到舞蹈,只有最强王者才能成为首发成团队员。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在最新播出的公演舞台上,无论是最强主力队还是差点失去公演舞台的“尾七”组合,都迸发出了强劲的潜力,为观众呈现出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似姬存希小晶钻一般璀璨夺目。

《创造营2020》学员公演舞台

作为节目特约赞助的姬存希品牌,勇敢的主题在节目和品牌之间搭上一根线,将二者穿合在一起,“是焦点,就要璀璨”被101位女孩很好的诠释出来,透过节目,姬存希主张的“人生不设限,美亦无止境”被时刻践行,洛丽塔模特谢安然放弃自己的事业只身前来节目,一切从头开始,国际反恐专业仲菲菲追求女团梦想,将人生的多种可能性表达出来。

姬存希耀动璀璨光彩见证女孩故事

姬存希创立于2015年,坚持“天然臻萃,奢华养美”的理念,面向男性和女性提供极奢美妆品牌,包括基础护理、身体护理、洁面卸妆、面膜、彩妆等系列产品,作为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时尚美妆护肤品牌,姬存希产生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如今拥挤的美妆护肤赛道中一匹实力强劲的黑马。